不支持Flash

北京流行音乐节昨公布阵容 获“九寸钉”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中国年度最大型的户外国际流行音乐盛会——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将于9月8日至9日在朝阳公园亮相。昨日,主办方公布了演出阵容,以“九寸钉”、PE为代表的国际大牌乐队和以崔健、谢天笑、木玛为代表的本地乐手,将使本次音乐节成为中国流行音乐史上阵容最为豪华的一次饕餮盛筵。

  主办方透露,世界顶级艺术摇滚乐队“九寸钉”,著名的黑人嘻哈音乐团体PE,朋克音乐的开山鼻祖“雷蒙斯”乐队惟一在世元老马奇-雷蒙,华丽摇滚乐的先驱“纽约娃娃”以及曾经造访过中国的英国一代摇滚天王——英国著名“山羊皮”乐队主唱布莱特·安德森将领衔本次音乐节。

  代表中国乐坛出场的有崔健,曾在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有精彩表现的木玛&Third Party和谢天笑也将为观众倾情演出。此外还有数十支来自欧、美、东亚以及中国内地的当红艺人、乐队助阵。

  其中分量最重的当属压轴乐队“九寸钉”,这支由美国《时代》杂志票选20位全世界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的特伦特·雷兹诺率领的顶级摇滚乐队,曾先后荣获两次格莱美大奖,并被美国《滚石》杂志评选为20世纪90年代最伟大艺人。据了解,“九寸钉”主唱特伦特对此次中国之行期待至极,不但为演出准备了将近15吨重的顶级音响设备,还在乐队官方网站上建立了中文网页以方便与中国乐迷交流。

  本届北京流行音乐节除主舞台——摇滚中国舞台阵容空前强大,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88.7承办的副舞台——HIT FM舞台,也将同样精彩。HIT FM舞台的领衔乐队——来自瑞典的“曼都调”近年来多次参加世界各大户外音乐节并担当压轴乐队。此外,由刚刚获得音乐风云榜华语传媒大奖的内地民谣艺人万晓利,英式音乐新军“便利商店”乐队领衔的国内阵容,则将集中展现中国近年来流行音乐的新鲜势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