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羊皮主唱将来华献艺 崔健期待北京流行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2:35  京华时报
山羊皮主唱将来华献艺崔健期待北京流行音乐节
老崔对与真正的国际大牌合作充满了期待。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第三届北京流行音乐节在朝阳公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音乐节将于9月8日至9日在朝阳公园举行。演出阵容空前强大,摇滚乐队九寸钉、黑人嘻哈乐团PE、朋克鼻祖雷蒙斯唯一在世元老马奇·雷蒙、山羊皮乐队主唱布莱特·安德森等国际巨星以及崔健(听歌)、谢天笑等都将参加演出。

  主办方称,他们最初就想把北京流行音乐节做成国际化的音乐节,所以邀请的歌手、乐队都是历史传奇,并各有千秋。九寸钉的主唱为了参加这场演出,给自己的经纪公司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他将带来重达15吨的演出设备,并表示自己“现在做的东西棒极了,迫不及待地想与中国歌迷分享。歌迷会看到他们堪比电影情景、紧凑且高潮迭起的表演”。

  山羊皮主唱布莱特·安德森则会带来大部分山羊皮经典曲目。崔健作为中国摇滚的教父,是主办方自创立音乐节以来,就一直想邀请的对象,如今终于达成心愿。崔健则对在自己家门口亲身参与这样大规模、高水平的演出而感到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