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克力美人”李丁丁获“最受媒体关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5:10  新浪音乐
“巧克力美人”李丁丁获“最受媒体关注奖”

李丁丁媒体关注

  新浪音乐讯 7月29日“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为成都赛区18位“金唱片”选手举行了“动听成都”首唱会,展示从18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8强现场歌唱实力。首唱会上除了观众和歌迷代表团,还来了许多媒体记者,他们在观看比赛之余还有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对现场演唱的18位选手做出评价,在首唱会结束之前选出一名“最受媒体关注”的风云新人。

  18位选手风格各异,各个实力不凡,最终李丁丁凭借独具个性的演唱风格和出众的舞台表现力感染了到场的媒体记者们,一举拿下“最受媒体关注奖”。媒体代表首先表示音乐风云榜是国内最具公信力的音乐排行榜,因此对“风云新人”这一选拔活动充满了信心。在宣布票选结果时媒体代表只说了“这位选手英文歌唱的非常棒,无论是外形、气质还是演唱风格都很具有国际化风范”,正待念出名字,台下观众已经纷纷喊出“李冰冰(听歌,blog)”,可见李丁丁获此奖项是众望所归。

  评委在为李丁丁颁奖时表示所有的选手都很棒,不过这其中他印象最深的就是李丁丁,她的气质非常与众不同,舞台感染力也很强。秋微希望李丁丁能一直保持自己的风格,并现场为她拉起广告,“丁丁的人和歌声就像一块醇美的巧克力,我真得很希望哪位有眼光的巧克力厂商来找她做广告。”(洛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