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宁首支单曲提前曝光 全国电台连线12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53  新浪娱乐
邓宁首支单曲提前曝光全国电台连线12小时(图)

邓宁与粉丝

  新浪娱乐讯 日前,高点当然音乐旗下艺人邓宁(blog)的首支单曲提前在全国各大电台曝光,这首由台湾制作人林利南填词,陈秀男谱曲的《万夫莫敌》,是根据邓宁的特点贴身打造的。

  作为邓宁即将首发专辑的第一主打,邓宁在录制过程中也十分认真。第一次在全国电台曝光,邓宁也紧张到夜不能眠,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全国歌迷及传媒的认可。而超过12小时的山西、河北、福州、湖北、西安、河南、长春、沈阳、重庆、南京、山东等地区的全国各大电台连线做下了,邓宁也累到几乎说不出话来。而各地的热情歌迷透过电话纷纷对邓宁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及鼓励,也都表示非常喜欢这首《万夫莫敌》,认为这首歌曲贴切的歌词、动感的节拍,也只有邓宁才能唱出其中的味道。大家的话语也让他吃了一颗定心丸。

  虽然接电话接到耳朵红肿,耳膜发炎,但能够听到众多歌迷的肯定让他开心不已。此外,邓宁首张专辑的网络预售活动也将在8月初开始,自消息播出后,不少“灯丝”都在网上留言询问预售的方式,更有迫不及待的歌迷贴出大量人民币的图片,并标以“期待邓宁专辑,我们已备好资金,全力支持”的字样,据悉,邓宁新专辑《万夫莫敌》将在8月1日全面接收网络预订。正在天津参加“奥运群英会”活动的邓宁,也表示会以最佳状态迎接发片,新专辑一定会让歌迷们耳目一新,保证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邓宁。(zoul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