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驴的故事》反响火爆 系列演出加场加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46  天津日报
《小驴的故事》反响火爆系列演出加场加座(图)

《小驴的故事》演出现场 杨新生/摄

  本报讯 (记者 张连杰) 享誉荷兰的家庭音乐卡通剧《小驴的故事》29日晚和昨晚亮相“打开音乐之门”,荷兰泰罗剧团的精彩表演及可爱的“小驴”形象引来本市小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笑声。昨晚这场演出的门票可谓炙手可热,组委会应观众要求,决定出售站票以满足更多小观众的欣赏愿望。许多观众虽然坐在走道里观看演出,但仍然十分快乐满足。据了解,面对火爆的票房,“走进音乐之门”系列活动中的多场演出决定增加演出场次。

  憨态可掬的“小驴”如今是5本最成功的儿童图画读物的主人公。《小驴的故事》以友谊为中心主题,讲述了驴妈妈、山羊、獾和小猪帕特,特别是小驴和雅克之间纯真的友谊。观众通过主持人精彩的讲解,理解了这位来自荷兰的“小驴”。与以往我们熟悉的卡通剧形式不同,“小驴”中所有的卡通形象和他的操作者同时出现在观众面前,使观众既可以看到可爱的“小驴”和它的朋友们的表演,也可以通过观察操作者的表情更好地理解剧情和角色的心理活动。这样形式的木偶剧,对天津的小朋友来说特别新奇有趣。此外,动感活泼的音乐、朗朗上口的歌曲、充满童趣的布景、逼真可爱的道具等等元素都将这个童话世界衬托的更加完美。

  据悉,“打开音乐之门”很多场次的门票都已售罄,应广大观众强烈要求,组委会决定8月23日晚7:30加演《天鹅湖》,8月19日下午2:00加演《绿野仙踪》,8月23日至8月27日晚7:30在中华剧院加演5场天津人艺的《望天吼》。此外,活跃在当今世界歌剧舞台上的“中国夜莺”,完全由中国声乐教育家独立培养出来的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尔也将加盟《老歌听不完》音乐会。

  此次打开音乐之门系列音乐会由河西区区委、区政府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每日新报、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天津音乐广播、

人民网·天津视窗协办。

  售票热线: 28455403,28455408,

  13920059629, 139200536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