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真诚诉说 《要你看到我的美》发行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49  新浪娱乐
涂紫凝真诚诉说《要你看到我的美》发行在即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也许是因为后现代主义的盛行,也许是因为“天生丽质”的魅力更加持久,也许是因为忙碌的都市人内心深处都是那么纤细、敏感但却极力伪装出一副慵懒、无所谓的淡然表情,总之,涂紫凝就这么红了,而且红得如此有根有据,如此的不可收拾。如今,她的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即将在歌迷们的声声期盼中火热出片。

  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的确是涂紫凝的真诚诉说——作为当今歌坛走红女星,涂紫凝的个性及造型从来都是独树一炽,她的各种各样的新闻自然也是特别的多,今天说她性感胜过骨感,明天说她MV造型过于欧化。娱乐圈是一个美女如云的地方,以涂紫凝瘦削的身材,本与“性感”二字无缘,但由于涂紫凝的成长环境相当优越,加之她本人又有研究佛学的兴趣,使得她的思想及个性都与大多数艺人有些差别,每当她站在舞台上,就是她个性表现的最佳时机,超凡的造型、扎实的唱功、优美的线条、热力十足的舞蹈加上招牌式的“紫式”微笑,以致每个听到她歌声的歌迷都会特别的激动,有了歌迷的支持,涂紫凝本人自然也更加努力,每次工作结束,不但不见倦意,而且经常加料,在MV拍摄现场大做鬼脸,搞得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跟着开心的不得了。

  据悉,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是涂紫凝辗转新加坡、日本、内地和台湾四地、历经整整一年时间制作而成。而该专辑在制作团队上也绝对是精英群聚、大腕云集——例如主打歌《要你看到我的美》,作词娃娃(台湾)、作曲:曲世聪;第二主打歌《一刻都不停想你》的作词是姚谦(台湾)。众所周知,娃娃是台湾著名的词作者,只为张家友等巨星写歌,而台湾的姚谦更是捧红过萧亚轩(听歌,blog)小美梁静茹(听歌)等人的“一级推手”,如此众多的大牌,的确羡煞旁人,光是他们的璀璨光芒就足以令新专辑耀眼不已。(allsur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