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onder Girls玄雅退队 身体差希望专心治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58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玄雅退队身体差希望专心治病

Wonder Girls玄雅

  新浪娱乐讯 组合Wonder Girls成员玄雅因为健康问题退出队伍,Wonder girls经纪公司将准备引进新成员。

  玄雅平时胃肠不好,出现脱水症状经常来往医院。上个月MBC《秀!音乐中心》现场直播节目开始之前,因为晕倒被抬到医院急救室。

  对此玄雅的父母希望女儿停止歌手活动,专心治病。经纪公司也接受,决定让其正式退队。

  现在正在录制首张专辑的Wonder girls,除玄雅的录音部分外其他四名成员的录音部分已经完成。Wonder girls经纪公司准备引进新成员后继续剩余的录音部分。玄雅在Wonder girls中曾经担任Rap。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