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化身冶艳钢管女郎 再度失控大闹片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化身冶艳钢管女郎再度失控大闹片场(图)
布兰妮化身钢管女郎。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Jean Spears)最近情绪濒临崩溃边缘,近日,在她为自己的最新单曲《Give me more》拍摄MV时,她不但18个小时不吃不喝,烟不离手,最后竟然还大哭着跑出片厂,让工作人员都傻了眼。

  出现在新MV拍摄现场的布兰妮戴着黑色假发,穿着皮制短装和鱼网袜,出演一名妖艳的钢管舞女郎。起先还努力跳舞的布兰妮突然情绪失控,在现场大声痛哭,行为诡异,致使拍摄工作也一度停止。据称,心事重重的布兰妮在片场不但烟不离手,还猛灌了20罐提神饮料“红牛”,最后竟然还情绪失控,掩面痛哭跑出现场,吓坏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

  从“

清纯玉女”演变为“问题妈妈”,布兰妮的精神状况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认为布兰妮的精神已经出现问题,濒临崩溃边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