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进入一周年倒计时 马天宇等群星录制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4:05  新浪娱乐
奥运进入一周年倒计时马天宇等群星录制主题曲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奥组委主办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于日前邀请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创作了名为《We Are Ready》的歌曲,并将其作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歌。

  本次录音活动可谓声势浩大,从7月23日启动以来,先后有133名两岸三地的歌手参加了这首歌曲的录制。歌手当中既有成方圆(blog)孙悦(blog)这样的老牌歌手,也有黄晓明(听歌)马天宇(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等近年来涌现的新秀歌手。港台方面,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萧亚轩(听歌,blog)陈奕迅(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等重量级人物也都献声支持。

  在本次录音过程中,众多年轻歌手都表现出了十分认真的态度,张靓颖忙完个唱便参加了录音;刚刚在“中国最美50人”活动中得到票选第一名的马天宇也特意从外地赶回北京,在谱子上不停地做着标记,力求最佳效果,录音次日便赶赴外地。作为80后歌手,马天宇、张靓颖都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表明了青年人对奥运会的全力支持。

  以“该死的温柔”闻名全国的新生代当红偶像歌手马天宇年初便在中超足球联赛领唱开幕式,此次他更向记者表示,将来的专辑中更会收录自己向08奥运致敬的歌曲。据悉,8月8日在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庆典,届时陈奕迅、容祖儿、马天宇等近百位歌手都将到场共迎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