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全力冲向2008 为奥运添彩唱响奥运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4:12  新浪娱乐
周笔畅全力冲向2008为奥运添彩唱响奥运之歌

周笔畅与四大金牌制作人

周笔畅全力冲向2008为奥运添彩唱响奥运之歌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在位于美术馆后街大取灯胡同的录音基地里,由周笔畅(blog)陈奕迅(听歌)谭咏麟(听歌)萧亚轩(听歌,blog)等来自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的133名歌手共同演唱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 Are Ready》正式录制完成。目前歌曲已经转入后期制作阶段,并将于8月1日向媒体提供试听版歌曲,预计8月4日北京奥组委将通过移动奥运无线音乐排行榜向全社会发布这首歌曲的正式版本和音乐电视。此外,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期间,这首主题歌还将通过各类媒体滚动播出。

  为奥运添彩唱响奥运(blog)之歌

  早在几月之前,周笔畅就已经在奥运主题歌的官方征集的活动中献上自己演唱的歌曲,而且还不只一首。由著名音乐人梁翘柏作曲,香港知名词人林夕(听歌)作词的歌曲《梦想在望》,金培达和陈少琪联手打造的《生命之光》,还有笔笔自己亲自作曲的《未来就是现在》。

  三首歌曲通过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官网进行了网络首发,立时反响强烈,获得歌迷们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而《梦想在望》更是一举荣登国内最大搜索引擎网站的新歌排行榜榜首。

  奥运冰舞再现实力边滑边唱

  笔笔不仅用音乐的方式唱响奥运,而且还身体力行地参与奥运相关活动。7月18日,留学归来的周笔畅首次以全新造型亮相媒体镜头前,参加了央视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晚会录制。

  穿上冰鞋,在全国冠军的教导下,仅花了3个多小时的学习时间,领悟能力和学习能力都不错的周笔畅就在当晚圆满完美的完成了此次颇具难度的表演。而且在滑冰的同时,笔笔放开歌喉,唱响了自己的奥运主题歌征选曲之一的《梦想在望》。

  周笔畅:We Are Ready

  7月27日,在一天前刚过完生日的周笔畅,马不停蹄地赶到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歌《We Are Ready》的录制现场。

  《We Are Ready 》是北京奥组委约请金培达和陈少琪创作的。在经历了紧张的前期创作之后,24日赶赴北京大钟寺采集永乐大钟的钟声作为音乐前奏,以代表充满历史韵味和引人沉思的“北京之声”。随后5天,来自内地和港台的上百名歌手参加了录音。周笔畅作为年轻派歌手的代表,兴奋得说:“这次活动是庆祝我们的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我特别兴奋,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也许一生就能遇到这一次!”

  笔笔表示,她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2008了,冲向2008,We Are Rea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