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 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31  新浪娱乐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帅气依旧 侃侃而谈新专辑 认真专注看小浪 东万瘦了不少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想念中国的歌迷 单独发展很孤独 出道十年显成熟 最爱还是唱歌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与小浪“比帅” 新曲MV很特别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神话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自认嘴唇最好看(图)
抿嘴显可爱 脸上有些疲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金东万独家做客聊新碟 自认嘴唇最性感

  新浪娱乐讯 组合神话--本来就是个响当当的名字,身为组合中的一员,不管是六个人中的哪一位,相信都会由衷地感觉到自豪。形式神不散一直是神话近年来重要的活动形式。

  成员六人中虽然有的单独发专辑、有的举办演唱会、有的拍戏、有的主持,各自的分头行动却并没有影响神话的完整。

  作为组合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也是组合的主唱,金东万的一举一动一直备受关注。日前,金东万发行了个人首张大碟《金东万Is》,且销量口碑获得了最直接的肯定,东万自然是喜在心头。

  日前,我们终于联系到这位帅气的“大忙人”,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里面全是东万的心声和心情哦!快来听听!

    感谢中国粉丝热情关注 新专辑值得收藏

  新浪娱乐:先跟新浪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金东万: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东万(中文)。好久不见,我出了个人专辑,在这里向大家问候,据我所知在中国有很多Fans买了我的专辑,而且是从韩国邮购的,我真没有想到会得到那么多人的关注,在日本的“神话CHINA”Fanclub,还有中国的“东万吧”等,有那么多人都在关注我,我很感谢大家,谢谢。

  新浪娱乐:谈谈你的新专辑吧。

  金东万:这是我的第一张专辑,所以没有想过非要固定在一种音乐风格上,可以说这张专辑融入了很多种音乐风格,还有我过去没有尝试过的音乐,比如像有点女性化的唱法还有很男人的唱法,有点极端化啊,这次专辑中神话的所有成员都参与了我的专辑中来,所以这张专辑可以说亮点很多的,大家值得去收藏的,当大家看到这张专辑是我希望大家有一种收到礼物一样的感觉,所以在专辑制作方面我很努力。

  新浪娱乐:最近有什么打算?

  金东万:现在我是在做个人活动,所以很希望快点进行神话的活动,很多Fans一定也很期待神话的活动,所以我很想做神话的活动。

  新浪娱乐:能谈谈你的MV《手帕》吗?

  金东万:我在MV中扮演一位卑劣的刑警,这个警察或来改过自新的故事,在釜山拍摄了5天的时间,虽然很辛苦,但是能够拍出一部好的MV还是感到很欣慰。这部MV中有演员姜成真的加入,还有最近人气急升的林成恩和尹健,我们合作的很愉快。

    单独发展感觉孤独 要继续学习作曲

  新浪娱乐:换东家后为什么会先选择做歌手?

  金东万:因为为了做歌手才来到了这个公司,所以先发展的也是歌手这方面。虽然原来的公司也做音乐,但是我现在所在的公司是专门做音乐的资历比较久的公司,有15年多的历史吧,我是为了我发展我的歌手事业所以先开展了歌手活动。

  新浪娱乐:自己做歌手和组合时有什么区别?

  金东万:感觉有些孤独,舞台上一个人去迎接那么多目光,虽然有好处但是也有很大的压力。

  新浪娱乐:最近还常做运动吗?

  金东万:以前经常做运动,也吃很多东西。不过最近不是经常做,运动量少了所以饮食量也少了,最近是跑这跑那比较多。

  新浪娱乐:平时很喜欢抒情音乐吗?

  金东万:其实不是,我听很多黑人音乐还有日本音乐,最近在找适合自己的音乐,感觉这种风格比较适合我,所以演唱了这首歌,其实平时不见得是我经常听的音乐风格。

  新浪娱乐:打算什么时候再去演戏?

  金东万:演戏本来计划是今年年底要做的,不过演戏看样子要延期了,暂时还是想把经历放在唱歌上,最近好像被唱歌迷上了,刚开始参与演唱我的歌曲的人们担心的对我说:“你一个人可以吗?”,还好,专辑出来的效果要比预想的要好,所以他们都很赞扬我。

  新浪娱乐:这次是第一次作曲吗?

  金东万:不是,神话活动的时候有参与过作曲,只是后来拍戏比较忙放弃了作曲学习,现在我想再次拿起作曲好好努力一把,至少我唱的曲子希望用我的手亲自写出来。

    自认嘴唇最有魅力 想念中国歌迷想吃火锅

  新浪娱乐:你认为你的魅力是什么?

  金东万:嘴唇?(笑)

  新浪娱乐:你的性格属于哪一类?

  金东万:开朗的性格,其实我有很多不是笑的时候也在笑,大家看到我好像时常欢快的样子,我觉得这方面比较不错。

  新浪娱乐:喜欢日本音乐吗?

  金东万:很喜欢,很早以前就喜欢GLAY,还有Exile,以前还是X –JAPAN的疯狂Fans,他们都是喜欢音乐,为了音乐而去做音乐,很羡慕他们,也很喜欢他们。

  新浪娱乐:谈谈对中国Fans的印象?

  金东万:中国Fans对我的热爱真没有想到会那么高,最近真实切实的感觉到了,我非常感谢你们,以后有机会一定在中国发行一张中国语的专辑,大家一定要等到那一天的到来啊,我也期待在中国开演唱会的日子,希望大家到时候可以多多支持我,谢谢。

  金东万:我好饿,很想吃火锅,火锅。

  新浪娱乐:最后跟中国的网友们说句话吧?

  金东万:新浪的网友们,希望今后大家继续支持新浪网,也希望多多支持我们神话,谢谢。娃娃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