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五月天缘分不浅 会否得金唱片奖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50  新浪音乐
S.H.E五月天缘分不浅会否得金唱片奖令人期待

五月天和S.H.E

  新浪音乐讯 最近,有着台湾“真命天女团”之称的S.H.E(听歌)撇开绯闻对象周杰伦罗志祥(blog)、吴尊,在新专辑中大唱“五月天(听歌)”! 其实此“五月天”并非彼“五月天”,而是由这三位小女子演绎的一首轻快情歌,当然创作人也不是“五月天”,只是为配合专辑《PLAY》大玩特玩的风格,借了“五月天”的名而已。

  而五月天在得知S.H.E的新歌叫《五月天》后,既意外又开心,只是主唱阿信(听歌,blog)不好意思说:“S.H.E跟我们邀歌好多次,没有一次交歌,现在她们还唱了以我们团名为名字的歌曲,下一张一定优先替S.H.E写歌。”团员们私下搞笑表示,他们

演唱会嘉宾不如就来敲S.H.E,反正五月天里有2个结婚生小孩了,剩下的3个,刚好和S.H.E一人配一个。另据消息称,这两个演唱团已经参加了目前正在进行中的“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的评选活动,而且得奖呼声甚高。不知道这样的配对组合会不会在金唱片奖的颁奖晚会上得到体现呢?看来又一场好戏值得期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