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新碟31日上市 首唱会精彩表演回馈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我型我秀”脱颖而出,有着“新优质偶像”之称的唱作才子薛之谦(听歌,blog)于7月的最后一天推出了个人第二张专辑《你过得好吗》。在专辑上市的第一天,薛之谦就来到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暨新歌首唱音乐会,现场演唱了《你过得好吗》、《马戏小丑》、《认真的雪》等多首歌曲,好听的歌曲加上谦谦的冷笑话,令现场尖叫声、掌声、笑声不断。

  据薛之谦介绍,新专辑《你过得好吗》共收录了9首歌曲,其中8首歌为自己创作,专辑曲风以情歌和R&B为主,同时也尝试了HIP-POP风格,其中的一首《马戏小丑》是薛之谦与好友“嘻哈王子”罗开元一起创作的,他们用音乐表达自己入行以来所感受到艺人的辛苦与承受的压力。虽然这支歌曲有着淡淡的哀伤情调,但音乐会中,好友罗开元的倾力助唱还是令谦谦倍感开心。

  在当天的首唱会上,薛之谦一再表示自己很紧张,“出专辑就像生孩子一样。”谦谦说。特别从各地赶来的谦友给了薛之谦很多鼓励,他们的支持和鼓励让谦谦很感动。在音乐会中,环球音乐的洪迪、梁康妮及上腾娱乐的陈耀川三位高层一起上台祝贺,三位老总对这位偶像兼实力爱将都是赞不绝口。洪迪特别送上一台DV给谦谦,鼓励他多拍一些人照,与大家分享。

  “你过的好吗”是一句问候也是一句关心,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这份关心,此次薛之谦《你过得好吗》新专辑也特别加入到公益活动中,部份专辑会在网上进行拍卖,所得金额将会全数捐赠给失聪的小朋友,当天,太阳村的小朋友代表也特别登台感谢谦谦支持,令现场充满温馨。最后,薛之谦感慨地说:“我以为我长大了,没想到今天还是会紧张。薛之谦很简单,就是想好好唱歌,唱你们喜欢的歌。我此生无悔。”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