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携手邓丽欣 兄弟联共同谱写《歌舞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18  新浪娱乐
胡彦斌携手邓丽欣兄弟联共同谱写《歌舞青春》

胡彦斌邓丽欣《另一个自己》

  新浪娱乐讯 青春活力,热情奔放,神采飞扬,追逐梦想的喜悦,琅琅上口的青春流行摇滚乐,这就是美国迪斯尼频道所制播的原创电视电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这部电视电影自从在2006年1月20号首播以来,不仅以全美770万收视人次的纪录改写该频道开台以来原创电视电影的最高收视率,它的音乐热力在电视电影播放后持续扩散,电视电影中的歌曲以秋风扫落叶的姿态,前后总计有9首歌曲以惊人的网络下载量席卷iTunes下载歌曲排行榜,并一路直闯Billboard热门单曲榜之列,同名原声大碟勇夺Amazon网络专辑销售榜,蝉联Billboard流行专辑榜冠军王座。

  2007年8月,这部剧持续发烧到中国。除了CCTV将在这个暑假引进该电影之外,EMI百代唱片更将在8月引进该电影的原声碟。与原版不同的是,此次DISNEY联手EMI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特别版,邀请到了亚洲音乐天王胡彦斌(听歌,blog),香港超人气偶像邓丽欣(听歌)及全民超人气偶像团体兄弟联(听歌)翻唱了其中的2首大热歌曲。

  胡彦斌和邓丽欣此次翻唱的是曾经首次进Billboard就窜升至第4名的《Breaking Free》的中文版《另一个自己》。这首歌由香港著名的音乐人陈少琪亲自作词,是一首相当青春立志歌曲。刚刚在香港与老东家EMI高调续约的音乐才子胡彦斌此番与邓丽欣首次合作,在歌曲中两人深情地演绎了年轻人对理想的努力与对未来的憧憬。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人却是默契十足,温柔的诠释让DISNEY公司高层甚为满意,不仅称赞这首歌将是难得的激昂立志对唱情歌典范,更当即邀请希望能他们能与DISNEY的其他作品继续合作。

  当红人气偶像团体兄弟联此次演唱的是发行首周就直击Billboard第34名的合唱劲歌《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的中文版《1+1=11》。人气偶像团体“兄弟联GoGoClub”自成军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和歌迷的广泛关注,首张同名专辑《兄弟联》推出后,更是让兄弟联的人气急速飙升,同时也让他们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踏出了极具分量的坚实一步,凭借持续抢眼的卓越表现当之无愧地被传媒推介为内地第一实力偶像团体!而四个团员出类拔萃的188完美身高,俊朗阳光的气质形象更是赢得大众万千青睐。健康的外形和完美的声线,也正是“兄弟联GoGoClub”此次被Disney唱片公司选中的首要条件。在这首歌的录制过程中,美国DISNEY公司负责电视的总裁还亲自来到录音棚探班这4位青春亮丽的大男孩。相信这首动感十足的劲歌热舞一定会成为你今年夏天最爱最HIGH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