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浪来袭 温岚邀你参加有奖“水潮流”运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47  新浪娱乐
热浪来袭温岚邀你参加有奖“水潮流”运动(图)

温岚邀你参加有奖“水潮流”运动

  新浪音乐讯 夏日炎炎,热浪来袭!在这个如火如荼的季节,你还在家里吹着空调躲避阳光吗?让你的身体运动一下吧,和太阳说no way!!种子音乐当家艺人温岚(听歌,blog)邀你共赴水上乐园,一起清凉一夏。

  种子音乐艺人温岚以健康,时尚,

性感,靓丽的形象俘虏了众多粉丝的心。成为众多粉丝心中的女神,而温岚不但有一副天生的好歌喉,无人能敌的舞蹈,其实更重要的是她拥有最朴实的亲和力。爱运动,爱生活,爱快乐的她,你还在等什么呢?和巨星一起在水上乐园竞技吧~让自己更时尚,更健康,更有活力。

  种子音乐联手知名媒体,时尚品牌,水上乐园,为你打造这个夏天最完美的水潮流!!

  “水潮流”参加要求:

  1.年龄在18-28岁的时尚潮人,爱运动,爱健康。

  2.着装时尚,且创意无限,有胆有量。

  “水潮流”参加方法:

  1.将个人资料发至:h2o_fashion@sina.com。(个人资料需详细且真实)

  2.发布自己的真实照片(个人照片清楚,不着眼镜及露半脸,不可盗用他人照片)

  3.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在审核后方便联系。

  4.活动报名时间为2007年8月3日~2007年8月15日。

  5.活动最终核实人物为20人(男10,女10)

  6.以上条款种子音乐保留最终解释权,且参加活动的各位需遵守活动纪律。

  “水潮流“活动内容:

  1.冲浪大比拼

  浪尖风急,在冲浪板上保持平衡且要躲避不时的偷袭,坚持就是胜利~在板上时间最长的一对获胜。考验身体平衡和心里素质

  2.激射足球战

  躲避喷射的水柱,破门才是胜利!!10VS10的战役(上,下半场共半小时)

  3.人造潜水艇

  人造潜水艇,男女为一组单位比赛潜水,屏住呼吸,捏住鼻子,保住体内的气``潜水时间最长的一组获胜(一组里面,女生有一次出水呼吸机会,且可过气给男生,为了胜利,拼了吧)考验心肺功能和配合度

  4.背水一战

  顾名思义就是在水中打背背战,男生背着女生,和另一组进行厮杀(不可抓,掐,捏,打)只能用推,拉,男生也可用身体互碰撞,为团体战(5VS5).直到最后一组倒下才为胜利.每队有2把水枪提供射击。考验身体力量,平衡和团对配合.

  5.狂风暴雨过

  狂风暴雨中你还能以最快的速度穿过水障吗?两人合作,不要让狂风暴雨打翻小船哦!

  6.拔河嗨哟嗨

  团队比赛.20人分5组,三局二胜制.比的就是配合和力气大.男生女生齐心协力吧,红线过其中一对1.5米为胜利.

  7.水上舞蹈SHOW

  你能怎么搞就怎么搞,你能怎么SHOW就怎么SHOW.不管你是1人独舞,还是齐舞,还是摆个十八铜人阵,只要你够创意,够新意,够搞笑,那么你就胜利啦!!

  “水潮流”活动奖品:

  分为四个单组奖,二个团体奖,一个kuso创意奖, 一个时尚奖,一个运动健康奖和安慰奖.

  活动获奖名单及礼品当日公布.活动内容及奖品由时尚品牌(Quiksilver品牌赞助)提供。

  品牌赞助: Quiksilver

  活动地址(暂定):

  地坛城市飚水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