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震岳“城市唱游”之夜 全场high到顶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22:31  新浪音乐

组图:张震岳“城市唱游”之夜全场high到顶点 组图:张震岳“城市唱游”之夜全场high到顶点
阿岳魅力依旧 “坏男孩”

组图:张震岳“城市唱游”之夜全场high到顶点 组图:张震岳“城市唱游”之夜全场high到顶点
“岳”式深情 演唱“爱的初体验”

组图:张震岳“城市唱游”之夜全场high到顶点 组图:张震岳“城市唱游”之夜全场high到顶点
演唱“思念是一种病” 演唱“爱我别走”

组图:张震岳“城市唱游”之夜全场high到顶点 组图:张震岳“城市唱游”之夜全场high到顶点
征服歌迷耳朵 激情摇滚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7月31日20:30,新浪音乐倾力打造的“城市唱游——张震岳(听歌,blog)北京演唱会”在星光现场准时拉开帷幕。沉寂五年的阿岳魅力依旧,现场演唱了包括《思念是一种病》、 《爱我别走》在内的十余首新老经典之作,用他的摇滚热情和特有的“岳”式深情点亮了这个夏日激情夜晚。

  深情“坏”男人杀伤力十足

  阿岳的音乐似乎从来就是率性而为,嘴角的一丝坏笑和他歌曲里的愤世嫉俗玩世不恭都成了标志他“坏男孩”的独特徽章。可熟悉阿岳的歌迷都知道,这个看似满不在乎的男人心下里有着相当细腻的情思,对待他的音乐创作更是无比认真。因此,当台上这个“坏坏的”男人唱起了温暖的“岳式”情歌,当他轻轻的诉说“思念如何成为一种病”,当他“站在爱情的路口无处可走”,当“爱我别走”的前奏再次想起,现场所有歌迷的神经被一击即中,深深陷入了张震岳布下的情歌迷局。为了让无法到场的那些铁杆粉丝将自己多年来对阿岳的喜爱与支持一吐为快,主办方特意安排了倾诉心声的环节,主持人代表歌迷向阿岳转达了“最想对张震岳说的话”,阿岳为歌迷的深情所打动,不禁面露羞涩之情,引得场内阵阵尖叫。

  盛夏摇滚之夜让你high到顶点

  当你在品味绵长情歌的同时,认定这个男人的棱角和不羁个性已经被时间打磨殆尽,那你就大错特错,因为接下来的几首经典曲目着实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从最初被内地歌迷广为传唱的《爱的初体验》,到唱出恋爱大男孩无奈心声的《我要钱》,场内温度迅速飚高,台下歌迷随着阿岳的节奏一起摇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成名曲带动了全场大合唱,《自由》的呐喊声更是引爆了现场高潮,整晚气氛high到顶点。张震岳的卖力演出和动人情歌征服了现场的每一双耳朵,让所有歌迷在等待了五年之后再次感应到这个温柔坏男人的强大小宇宙。最后在上千到场歌迷的强烈欢呼下,张震岳再度登场深情演唱了一首《再见》,顿时将现场气氛带入温馨。歌词“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也成为歌迷心中对阿岳最永恒的美好记忆。

  摇滚新生代PB33现场助唱

  当晚,虽然阿岳的好兄弟Mc Hotdog没能亲临现场,但新生代摇滚势力PB33的热力助阵仍然让歌迷提前进入兴奋状态。PB33曾在高校各大音乐比赛获奖无数,并在摇滚酒吧和音乐节上演出数百场,成立两年间,创作了《Party King》、《Shut up》、《别帮我》等数十首精彩作品,成为北京音乐圈内极具潜力和实力的偶像乐队。作为张震岳铁杆粉丝多年,PB33这一次全情投入,用最具激情和活力的演出向心中偶像致敬。

  

演唱会结束了,但是阿岳和所有“岳”迷的互动与交流并未结束,除了在新浪开博,阿岳近日又兴致颇高地加入了新浪乐库社区,开设了张震岳的乐库空间。在这里,阿岳将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音乐心情,零距离与歌迷进行互动交流。想要了解最真实全面的张震岳,那就不要错过每一个和他亲密互动的机会!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