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新碟强档面世 被粉丝熊抱场面搞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0:09  新浪娱乐
薛之谦新碟强档面世被粉丝熊抱场面搞笑(组图)

薛之谦被粉丝熊抱场面搞笑

薛之谦新碟强档面世被粉丝熊抱场面搞笑(组图)

薛之谦新专辑发布

薛之谦新碟强档面世被粉丝熊抱场面搞笑(组图)

薛之谦魅力十足

  视频:薛之谦推创作情歌大碟 独家对话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有着“80后新优质偶像”之称的唱作才子薛之谦(听歌,blog)在歌迷的殷殷期盼中,终于在7月31号正式推出了他的第二张专辑《你过得好吗》。在专辑上市的第一天,薛之谦就来到北京举行了一场媒体见面会暨新歌首唱音乐会,这场音乐会也完美华丽的再现了“谦王子”全方位的个人魅力和唱作实力!

  发布会的开场,是薛之谦与芭蕾舞演员完美的合作。薛之谦演唱了《苏黎世的从前》、《你过得好吗》、《爱情宣判》、《认真的雪》、《朋友们你们还好吗?》等几首歌曲,感人肺腑的音乐加上现场华丽的舞美令所有人为之心醉。同时,薛之谦唱到动情深处还红起了眼眶。薛之谦表示因为大家的支持,让他在第一张专辑就有了很好的开始,也正是如此,也让他在筹备第二张专辑的过程中由于想做得更好甚至最好也一度感到压力过大而遭遇创作瓶颈。但今天来看,薛之谦要感谢在他身边陪伴他一路走来的每个人!

  一位体形微胖的女歌迷,激动地跑上舞台给薛之谦送上了鲜花和歌迷们的祝福。最后还紧紧地抱住了薛之谦激动不已,这使场下的歌迷有些嫉妒和欢呼!有从上海、沈阳和北京的歌迷组成了强大的歌迷队伍,在整个发布会不停呼喊着薛之谦的名字,时不时地高喊“薛之谦我爱你!薛之谦我爱你!”使现场的气氛持续到发布会完毕。

  在发布会上,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梁康妮女士及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先生一起上台祝贺并为谦谦送上好礼。两位老总对这位偶像兼实力爱将都是赞不绝口。这次送上一台DV给谦谦,希望他在平时能多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增加更多的创作灵感,持续为大家写出更多更好听的歌曲。受到两位领导的高度肯定,谦谦自然开心不已!

  “你过的好吗”是一句问候也是关心,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这份关心,此次薛之谦《你过得好吗?》新专辑也特别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国内知名网站偶偶网特地认购了薛之谦的限量版新专辑,其中一部份会在网上进行拍卖,所得金额将会全数捐赠给失明的小朋友,另外一部分专辑将由薛之谦亲自探访这些小朋友并交给他们。他们表示之所以选择跟薛之谦合作,就是希望籍由这样一个人气实力兼备的偶像发挥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共同参与并关心社会上那些有需要的人!有了薛之谦的带领,振臂一呼果然响应热烈,散布在各地的粉丝们马上跟随偶像的脚步,身体力行,踊跃地付出了他们的爱心,也已经探访了许多需要温暖与关怀的人们。

  在采访中,薛之谦表示他为拥有这样的歌迷而感到自豪!也表示非常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参与公益活动,奉献出一己之力去关怀社会上需要被关心的人们,也希望以“你过得好吗”这样一句简单的问候,提醒大家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也呼吁全社会都来给于需要温暖的人群多一些关心和帮助!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