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专辑庆功 Ella与Selina台上互撞胸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0:51  金羊网-新快报
S.H.E专辑庆功Ella与Selina台上互撞胸部(图)
S.H.E为博歌迷开心

  台湾人气组合S.H.E(听歌) 出道的第十张专辑《Play》,连续三周居排行榜冠军,唱片大卖,为回馈歌迷,近日在MaxPavilion举行了“PLAY庆功演唱会”。

  S.H.E 劲歌热舞,大展舞技,开场歌“Boom”时还跟男舞群贴身热舞。在唱完第6首歌《中国话》后,Ella(听歌)笑说要以自己的“小石”撞Selina(blog)的“大石”,两人台上大方互撞胸部!在场的歌迷High到极点,甚至站到座位上为S.H.E 欢呼。

  为“老婆”下定义

  除了载歌载舞,三个女生还大秀苦练的六手联弹自创歌曲《老婆》,有些歌迷甚至感动到哭了。中间还播放一段她们为“老婆”下定义的录像。

  Hebe说:“这两个‘老婆’是我的守护神,没有了她们,我的生活是破碎的。”Ella则说:“我很感谢老天爷给我这么好的礼物,认识她们后我反而更认识自己了。”

  最爱哭的Selina,才讲了“老婆喔,对我的意义喔……”眼泪就已飙出,她硬撑住说:“我没有想到,小时候跟她们不是同班同学,也从来不认识,更没有碰过面的人,可以到现在那样。仿佛彼此之间从幼儿园,到念书时期,到现在的每一件事我们都经历过,因为我们已非常了解对方,几乎没有什么事是没有讲过的。这是老天爷迟来的缘分吧,让我在18岁时遇到,这辈子除了家人之外,最重要的两个人!”Selina说完时已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倘若以后结婚,真做了别人的老婆,S.H.E 三人在演出后的记者会上表示要当辣妈,不愿当黄脸婆。Selina说:“我要做个跟得上潮流的辣妈,这样才能了解年轻人的想法,不会被时代淘汰。”

  Ella与男友恋情凝滞

  Ella坦言与男友陈熙的恋情暂时处在凝滞状态,她说:“因为双方最近都很忙,所以已经好一段时间没联络。”说完后更与Selina演出一场哭戏,笑翻在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

  有了爱情的滋润后,Ella越发有女人味。但她前天是抱病出战,她说:“是被姐姐传染的,病了整整一星期,每天都按时吃药,甚至凌晨3点起来吃药。”

  Selina之前与台湾歌手王力宏(听歌)合作MV,在第一时间跑去跟姐妹炫耀,希望姐妹会吃醋,还说王力宏会找她是因为她的声音够甜。Hebe得知消息后,马上装出嗲嗲的声音说:“我的声音也很甜啊!”

  Hebe最近正在忙着拍戏,但剧情不方便透露,只是觉得拍摄辛苦,因为:“最近天气好热啊!”Ella马上说:“我之前去冲绳走走,看到防晒油、迷你风扇就买了很多给Hebe,因为她超爱涂防晒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