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9月广州开唱 演绎《不了情》怀念杨德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39  信息时报
蔡琴9月广州开唱演绎《不了情》怀念杨德昌
当年的蔡琴与杨德昌

  蔡琴(听歌)将于9月到广州举行两场的演唱会。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演唱会上,蔡琴会用特别的方式去缅怀不久前去世的前夫杨德昌

  据悉,《不了情》和《被遗忘的时光》一直都被外界指为蔡琴对杨德昌的情意结,蔡琴也曾多次在唱到这两首歌时泪流满面。在新一轮巡演的特别环节,蔡琴将会以特别的方式演绎这两首作品,将无尽哀思寄放在歌曲中。

  1984年,杨德昌因拍摄电影《青梅竹马》结识蔡琴。两人不久结婚。10年后,这段婚姻因杨德有外遇而告终。这段婚姻对蔡琴的打击很大,

离婚后的3年,蔡琴没有出过一张唱片。3年后,走出阴影的蔡琴唱遍东南亚和北美,每年轮番举办场场爆满的个唱,获得“票房女神”的封号。当杨德昌最近突然去世的消息传出的时候,蔡琴在媒体面前多次追忆她与杨德昌一起的日子。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