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贯中睽违三年发表新专辑 要办沙滩摇滚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12  新浪娱乐
黄贯中睽违三年发表新专辑要办沙滩摇滚秀(图)

黄贯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1日,香港,黄贯中(听歌)(Paul)昨日(7月31日)上《叱咤乐坛》宣传国语碟《我在存在》,该唱片花了三年时间筹备,他坦言久未推出国语碟,感到有点惭愧。

  黄贯中早前去台湾和蒙古演出,谈到在台湾沙滩音乐会显得兴奋雀跃,他称全场共18万观众,场面壮观,加上8万多位女观众身穿比基尼看演唱会,他笑称看到流鼻血。黄贯中很希望香港能举辨沙滩摇滚秀,感叹政府不太支持,他说:“我会极力争取,可以给后生们发泄一下,政府只是想大家买票,只为一些暴发户。”对于黄家强(听歌)前助手自杀,黄贯中表示不知道也没听闻此事。CFP/图

  2007年7月31日,香港,黄贯中(Paul)上《叱咤乐坛》宣传国语碟《我在存在》。黄贯中慨叹政府不太支持举办沙滩摇滚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