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陈小春18日赴黔江义演 汪涵杨乐乐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本月18日晚,“振兴辉煌二十年·回馈社会献爱心”晚会将在黔江体育场上演,记者昨日了解到,晚会将由汪涵、杨乐乐联袂主持,陈小春、萧亚轩、“超女”何洁、“快男”冠军陈楚生等均将参加演出。

  据了解,这台晚会由黔江区委统战部等单位主办。演出承办方、重庆振兴集团副总经理蔡胜能介绍,本次演出是一台捐资助学的慈善演出,晚会将拿出50万元用来帮助部分黔江贫困大学生。

  这台晚会的明星阵容也很强大。歌坛天后萧亚轩、嘻哈天王陈小春也将分别现场放歌。今年新出炉的“快男”冠军陈楚生将带着自己的乐队来渝,与何洁一起登台献艺。另外,在本次演唱会上登台表演的还有以《那一夜》走红的网络歌手谢军、黑鸭子组合、韩国新生代歌手Sara、相声演员赵世林、花儿乐队等。

  据悉,本次演出票价分为688元、488元、288元和188元四个档次,主城区市民可以到奥体中心购买。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黄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