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新专辑主打《广州爱情故事》即将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55  新浪娱乐
厉娜新专辑主打《广州爱情故事》即将首播(图)

厉娜新造型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从天娱传媒了解到,旗下歌手厉娜(听歌,blog)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进入了发片前的倒计时阶段,首播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也将于明日(8月2日)在“9+2音乐先锋榜”进行全球首播。

  即将于8月中旬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的厉娜,首播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由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听歌,blog)倾力创作。为配合歌曲所要传达的情境,厉娜也专赴广州拍摄该歌的音乐录音带。其中更找来了今年广州出身的快乐男声俞灏明(blog),助阵MV的拍摄。本身就有戏剧功底的厉娜搭配上俞灏明的本色出演,MV出来的效果宛如一部制作精美的偶像剧、令人拍手称奇!

  如今这首令厉娜的歌迷们翘首以盼了大半年的新歌,终于要于明日(8月2日)在“9+2音乐先锋榜”进行全球独家首播。届时在“9+2音乐先锋榜”的十多家联盟电台,包括广东、广西、湖南、四川、江西、贵州、海南、香港和澳门等地的听众都能在当天收听到厉娜的新歌《广州爱情故事》。小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