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韩国大学歌谣节将举行 李孝利继续任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2:11  新浪娱乐
07韩国大学歌谣节将举行李孝利继续任主持(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将在忠南某大学举行的“2007 MBC大学歌谣节”中,女主持将继续由李孝利担任。“大学歌谣节”自创办以来已走过了31个年头,而自从2003年以来,李孝利今年已经是连续5年担任该活动的女主持,被誉为“大学歌谣节”女主持中最长寿最多才多艺的一位。

  负责今年“大学歌谣节”的总导演姜英善表示,之所以选择继续由李孝利担任女主持,是因为李孝利不仅主持节目出彩,还因为她对于主持大学歌谣节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

  此外,目前将与李孝利共同担任“大学歌谣节”的男主持还处于待定状态。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