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爱在江淮 香港明星足球队安徽义演义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2:20  新浪娱乐
博爱在江淮香港明星足球队安徽义演义赛(图)

香港明星足球队

  新浪音乐讯 你我多一份爱心,世界就多一份温馨。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共建和谐社会是新时代的理想。为了更好地把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结合在一起,鼓励每一个公众为建设和谐社会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和安徽省体育局共同牵头,联合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新安晚报、合肥荣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明星足球队赛事运作机构中山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组办的“博爱在江淮”香港明星足球队走进安徽爱心义演义赛将于2007年8月26日在合肥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香港明星足球队于1986年10月组建,宗旨是通过球队自身的社会影响力推广足球运动,传递健康信息,并用足球来传播爱心。多年来,球队积极参与了香港、内地及海外举办的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在娱乐大众的同时,达到关心社会,造福大众的目的。该队目前规模可观,云集了香港众多知名影视明星。该球队热衷于各种公益事业,他们以自己的辛勤和智慧、高超的技艺和优良的艺德,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合肥义演义赛,香港明星足球队将由天皇巨星谭咏麟(听歌)领队,陈百祥罗家英(blog)黄日华任达华、成奎安、李克勤(听歌)、尹志强、李子雄(blog)、吴毅将、米雪等三十几位明星队员到场献艺,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表演赛。同时,以著名歌手郭燕、姜玉阳(听歌)、浩瀚、苏洲等为首的广东乐坛中坚力量,带着广东音乐界的声援,踊跃加入到这场爱心行动当中,要用最美好的歌声献给安徽人民。

  为了体现这次活动的公益精神,组委会将把本次活动的赞助和门票收入,大部分捐给安徽省红十字会,用于安徽省的爱心工程。届时,合肥市体育中心,影视歌巨星荟萃,两岸三地媒体聚焦,香港明星足球队携手众多广东著名歌手,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义赛义演活动,为众多的爱心企业搭建一个奉献爱心的完美舞台,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