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九月北京开唱 地点选定丰台体育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50  北京晚报

  

张学友九月北京开唱地点选定丰台体育中心

  9月30日,2007张学友(听歌)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确定在北京市丰台体育中心上演。

  距离上一次的个人巡回演唱会,已经整整五年时间,观众对于现场欣赏张学友《祝福》、《吻别》、《一路上有你》、《每天爱你多一些》这些经典已经十分期待。本次演唱会由2004年及2006年曾经联手打造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演出辉煌的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再度携手主办。

  据介绍,本次选择的演出场地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相比超大型体育场显得相对紧凑,因此现场欣赏演出效果无疑将得到极大提升。横向总长度72米的舞台搭建在场地中心,无论任何一个位置的观众都能够将舞台上的细节一览无余。另一个特点就是停车位充足,交通便利。

  本次张学友巡回演唱会由学友本人亲自担任艺术总监一职,舞台投资就将超过6000万港币,服装、道具、伴舞人员、乐队等项目将再度极尽豪华、奢华。其幕后班底皆为香港业界知名大腕儿;舞台制作、灯光音响均采用世界顶尖技术与设备。 文图D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