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中一复出亮相 第一代青春美少女娇媚如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01  新浪娱乐
蒋中一复出亮相第一代青春美少女娇媚如昔(图)

蒋中一

蒋中一复出亮相第一代青春美少女娇媚如昔(图)

蒋中一

蒋中一复出亮相第一代青春美少女娇媚如昔(图)

蒋中一

  新浪娱乐讯 2007年7月31日,曾是“第一代青春美少女”五成员中最受瞩目的蒋中一于1998年突然隐退后正式宣布复出歌坛,并在北京首次举行了其新专辑的试听会。

  第一代“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蒋中一曾于1997年在央视春晚刘欢(听歌)合唱《手挽手,心连心》,甜美的歌声,清秀的脸庞给全国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更透露,10年前离开“青春美少女”组合后,她游历了法国、荷兰等国家,随后回国接受了3年音乐表演的专业培训,如今以新人的身份出征歌坛。

  沉寂多年后,再次进入大家视线的蒋中一已蜕变成韵味十足的小女人,在昨天举行的新歌视听会上,蒋中一正式与媒体见面,并宣布已签约由国内顶级音乐人郭亮组建的新公司“笑亮东方”。在视听会上,首次对媒体公布了蒋中一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大部分歌曲。据郭亮介绍,新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以音乐制作为业务主体的音乐制作公司,目前已经签约国内、港台诸多顶级的音乐人、制作人,公司规模非常庞大。而作为这个公司的董事,他也想通过这种形式来为内地流行音乐做一些比较有积极意义的事情,提高整个行业音乐制作水准。

  据了解,蒋中一新专辑的歌曲刚刚录制完毕,并于近日邀请知名MV导演进行MV拍摄等工作。预计在下个月,喜欢蒋中一的朋友就都能听到她的新歌了。Y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