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否认遭到雪藏 将翻唱东方神起《Begi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据天娱传媒内部人士透露,即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的厉娜,将有望“牵手”韩国当红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翻唱该组合经典抒情单曲《Begin》。由于厉娜本身的中性风格和优柔恬淡的声线,与东方神起组合成员金在中颇为相似,因此该内部人士透露天娱有意向将厉娜打造成女版金在中。记者昨天也从厉娜本人处得知,厉娜本身也是东方神起的超级粉丝,对于翻唱东方神起经典歌曲一事非常期待。

  厉娜自去年夺得超女长沙唱区总冠军,入围全国总决赛前五名后,一直得到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但作为天娱旗下签约艺人,在刘力扬许飞Reborn等同期的超女相继推出音乐作品后,厉娜至今仍未发布新作,只是在一部偶像剧里充当了女二号的角色,不禁让人为其前途担忧。前不久厉娜的专辑业务又被天娱“外包”,更有传言称天娱准备进一步雪藏厉娜。对此厉娜笑言公司对她一直都很好,日前快男5进4的比赛中,跟陈楚生合唱了一首《我是真的受伤了》又重回大众的视线,也成为厉娜回应雪藏传言的一次亮相。

  而如今,天娱传媒也终于在厉娜身上有所动作,年初开始公司就与韩国SM娱乐公司和艾回唱片接洽,希望借助东方神起在亚洲尤其是中国内地的强大号召力,使厉娜尽快进入内地歌唱界一线地位。东方神起作为当今韩国炙手可热的五人男子组合,其中负责中音部分的金在中更是以唱法多变、声线立体的“彩虹音”见长,鉴于神起的歌曲大都为和声曲目,天娱计划在获得《Begin》的中文版翻唱权后,根据厉娜自身的声音特点对歌曲进行重新编排,力争取得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