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6日13时彭坦做客新浪畅聊个人首张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31  新浪娱乐
8月6日13时彭坦做客新浪畅聊个人首张专辑(图)

彭坦《少年故事》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13时,原达达乐队(听歌)主唱彭坦(听歌,blog)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在第一时间分享即将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少年故事》。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资料介绍--彭坦《少年故事》

  这张专辑的诞生与电影多少有些关系,专辑内六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电影,在光影间,或激越或洒脱的情绪渐渐化为头脑中的音符,伴着随口哼出的旋律,我们仿佛跃入光阴的漩涡。

  曾经横空出世,披荆斩棘般地横扫内地乐坛,“达达”几乎成为了一个不可能的

神话。然而一切却戏剧般的骤然停止,昔日最受瞩目的摇滚明星瞬间从乐坛的视野中消失,疑惑、猜测、误解、失望纷至踏来。彭坦,作为那个风口浪尖的角色,在经历了如此的跌宕起伏的剧情之后,选择了沉默,并安静平和的投入自己的生活。美术、音乐、电影、展览、演出、放映会……灵感在点滴积淀,激情在悄然涌动,只等待喷薄而出的时刻。然而,如今的乐坛已不再是那个黄金时代,曾经的翩翩少年如何置身其中?也许,沉默也是一种姿态,笑容也是一种永恒。

  少年故事,是记忆中某一段光阴的缩影,也是每个男孩变为男人的过程。在压抑狭小的世界里,留给我们彼此单纯而珍贵的空间来想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