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黄安悄然下课 主办方透露常宽取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7:30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黄安悄然下课主办方透露常宽取代(图)

评委黄安

  新浪音乐讯 本周末,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即将进入团队决赛阶段,昨日,有知情者曝料,一直担任《联盟歌会》评委的“大嘴”黄安(blog)将不会出现在8月4日、5日的比赛中,取而代之的是曾在众多选秀节目中担任评委的国内著名歌星常宽。目前,此消息已被节目组证实。

  据了解,自从黄安担任《联盟歌会》评委以来,他“无厘头”的点评风格一直备受争议,不少观众认为黄安的点评风趣幽默,也有人持反对观点,认为黄安经常“故意抢风头,哗众取宠”。而国内著名娱乐评论人阿冈(blog)曾专门写博客揭露,黄安“口无遮拦”的点评引起了主持人戴军(听歌)的“不满”,以致戴军曾在直播现场与黄安斗嘴。甚至,有部分观众致电节目组,要求取消黄安的评委资格。

  昨日,有知情者向记者曝料,称黄安不会出现在《联盟歌会》本周的评委阵容中,曾经在山东赛区担任评委的常宽将取而代之。记者随即向节目组求证,一位《联盟歌会》的导演证实黄安的确不会出现在本周的比赛中,不过,这位导演表示,黄安的缺席是因为档期冲突,而不是外界盛传的“下课”,至于黄安会否出现在下周的比赛中,这位导演则拒绝向记者透露。

  黄安“无厘头”语录

  1黄安:是谁建议你穿成这样的?

  选手:我自己,我知道我不适合这首歌。

  黄安:你不适合这个世界。

  2有选手唱《离歌》

  黄安:阿信(听歌,blog)可以唱得很好。但你唱得险象环生,在高音环节好像就要坠机一样。

  3黄安:她一上来就盯着我看,把我看得害臊。很会挑逗男人。这就是艺人应该有的本事。

  4黄安:你选孙楠(听歌)的歌简直是自杀行为。就像小孩子唱大人的歌。

  5黄安:你长得像美国的印第安人。

  6黄安:这首歌实在是又臭又长啊 我不想听下去了。

  7黄安:“一看你就是射手座的男人,因为这个星座盛产二百五”。

  8黄安:“我对女性从来是宽宏大量,男选手就格杀勿论”。

  9黄安:我向来为朋友两肋插刀,为女人插朋友两刀。

  10黄安:我不像杨二那么淫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