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枪炮玫瑰”鼓手依然念旧 期望乐队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7:35  新浪娱乐
前“枪炮玫瑰”鼓手依然念旧期望乐队重组(图)

右一为Steve Adler

  新浪娱乐讯 今年,“枪炮玫瑰”乐队(Guns N' Roses)的经典专辑《Appetite For Destruction》将迎来它正式发行20周年的纪念日。当年曾跟随Guns N' Roses录制《Appetite For Destruction》的鼓手史蒂夫·阿德勒(Steven Adler)最近正在准备着他自己的“Adler's Appetite”乐队即将举办的世界巡演,但与此同时,他还对Guns N'Roses的重组抱有希望。

  “我是由于某种原因才坚持到了现在,”Steve Adler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要完成我们(Guns N'Roses)最初所作的,而...很多人给予了我爱与支持,我相信我们可以重新回到一起。我要把这个任务交给Axl(Axl Rose)。现在就差Axl的召唤了,我爱Axl,我知道他会在合适的时候召唤我们的。”

  7月28日,Adler's Appetite在西好莱坞的Key Club举办了一场演出,Steve Adler当年在Guns N' Roses的队友Izzy Stradlin和Duff McKagan都登台献艺,而吉他手Slash也在台下看了几首歌。接下来,Adler's Appetite将奔赴南美洲,在阿根廷,秘鲁和智利等国家进行一系列的演出。此后,他们将回到美国,参加8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Vegas Rocks杂志派对的演出。据悉,南美和欧洲地区更多场次的演出目前还在计划当中。

  “我们将一直巡演到今年圣诞节,这真让人激动,”Steve Adler说,“我喜欢现场演出,尤其是为那些既热爱音乐又尊重我们的朋友们演出,我喜欢这样,而我也会尽全力回报他们的。”

  大约六年前,Steve Adler就组建了Adler's Appetite。但直到去年他戒除毒瘾之后,Adler's Appetite才变得相对正式。去年,Steve Adler为Adler's Appetite召集来了几位颇有实力的乐手,他们分别是前Enuff Z'Nuff乐队的贝斯手齐普·Z·纳夫(Chip Z'Nuff)、前Faster Pussycat乐队的吉他手米歇尔·托马斯(Michael Thomas)、Pretty Boy Floyd乐队的克里斯蒂·马杰斯(Kristy "Krash" Majors)以及好莱坞玫瑰乐队(Hollywood Roses)的主唱科尔比·威尔(Colby Veil)。“只有一个Axl Rose,”Chip Z'Nuff说,“但Veil也很好,所有Guns N'Roses的歌迷也都很爱他。”

  据悉,Adler's Appetite乐队在Key Club的演出已经被完整录制了下来,并很有可能正式发行。目前,Adler's Appetite的成员们已经创作了不少新歌,他们希望能够马上录制一张专辑。顺利的话,专辑将在2008年面世。“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出一张伟大的唱片,”Z'Nuff说,他还说Adler所有Guns N'Roses的队友都已经表示愿意参加这张专辑的录制。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