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娜新歌韩国播放排首位 制作人夸赞米娜有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8:06  新浪娱乐
米娜新歌韩国播放排首位制作人夸赞米娜有潜力

米娜

  新浪娱乐讯 歌手米娜的第四张专辑主打歌《LOOK》一经发表后,连续一个月的时间在韩国音乐排行榜上日日播放,米娜成为7月韩国播放率最高的歌手,播放率排在第一位,而前一段时间在韩国人气至高的组合wonder girls只排在第2位。新歌《LOOK》以充满动力的HIPHOP曲风塑造了一名女战士的形象,米娜凭借这首歌,迅速在韩国音乐市场上占取了自己的位置。

  在获得这个好成绩的同时,米娜第四张专辑的制作人--组合uptown的队长郑连俊在韩国媒体面前毫不避讳的夸赞米娜有世界明星的潜力。作为Mobb.ent代表的郑连俊在韩国网络新闻媒体的采访中说表示,虽然米娜在众多人的心目中只是

性感歌手的形象,但是在中国她正在努力让大家看到她将会成为一名世界明星,她的潜力是很大的。凡是与米娜打过交道的人都会觉得米娜是有着巨大努力热情的人。郑连俊表示很少见到米娜这样认真的歌手,这也是与米娜共同制作专辑的时间里发现了这个闪光点。郑连俊也在为了米娜能够展现出各种风格音乐的才能,而努力不断创作,进行着制作人的职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