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赫迪盼莫斯回头:我再也不想要其他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多赫迪盼莫斯回头:我再也不想要其他女孩(图)
皮特·多赫迪与凯特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不久前传出皮特·多赫迪与多年前的女友复合的消息,让凯特·莫斯的朋友为凯特·莫斯捏一把汗——分手后凯特·莫斯一直很憔悴伤怀,知道这个消息后更有崩溃的可能。然而,最近,皮特·多赫迪发表了公开的恳求,哀求他的未婚妻凯特·莫斯回到身边。他说:“我需要凯特知道我还爱着她,她让我的心都碎了。”

  他告诉《每日镜报》:“带我走,凯特。如果你爱我就带我走,我再也不想要其他任何女孩了,我在这里就是为了告诉你我爱你。”

  他对记者说凯特冤枉他在外偷情,因为嫉妒而甩了他。他的说法是:“我们再次因为一个很老的理由分手,他指责我和住在附近的女孩有染,她脾气很坏,当时我抓着吉他和我的书说,我再也不要受到这样的对待了。”

  有朋友说,33岁的凯特·莫斯疯狂地想念皮特·多赫迪,但这一次,她决定一个人走下去,所以她让人搬走了家里属于皮特·多赫迪的所有物品,还换了家里的锁,烧掉皮特写给她的情书、情诗和情歌。而皮特却透露说,三天前他接到醉醺醺的凯特·莫斯打来的电话,唱着经典电影《蒂凡尼早餐》里的老歌《月亮河》。此外,凯特·莫斯还为他在戒疗所的治疗支付了3000英镑。而在这场变故前,两人还约定只要成功戒毒,他们11月就结婚。

  然而,据说凯特·莫斯对于皮特的表白非常愤怒,因为皮特的采访让她显得像个可怜虫,同时皮特还在采访中说她多疑、嫉妒,还提到了“老”这个让她敏感的字眼。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