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王刘德华巡演15城 耗资千万打造上海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0:10  东方早报
天王刘德华巡演15城耗资千万打造上海舞台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 图

  刘德华(听歌)将于今年9月1日再次举办全球巡演。此次巡演内地部分将从呼和浩特出发,随后将在南宁、南京、杭州、成都、北京等15个城市开唱,其中上海站定于10月2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昨日,刘德华抵沪为演唱会造势,并对之前有关他的传闻一一予以澄清。

  记者会:主办方会“保护”歌迷

  出道多年的刘德华,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连他自己都很惊讶:“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十几岁二十几岁的人也喜欢我。”甚至在记者会现场也有不少“FANS记者”激动得“语无伦次”。有记者点评道:“我是听你的歌长大的,我很看好你!”引来全场一片哄笑。不过刘德华却一本正经地纠正道:“这不好笑,应该是很骄傲的事。”

  不过,更让人担心的是如今越来越多“敢死型”FANS的出现,比如早前的杨丽娟事件,或者张学友(听歌)某演唱会上吞下60片安眠药的疯狂歌迷。对此,刘德华表示不会担心在今年的巡演中遇到疯狂歌迷,“现场一定会有与歌迷互动的环节。至于保护措施,相信主办方会做好准备,如果我要担心这个,就不用演唱了。”主办方透露,对于保护措施,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同时也提醒歌迷不要太过疯狂以免危及自己或他人的安全。

  演唱会:耗资千万打造两个舞台

  而对于演出内容,刘德华坚持保持神秘,希望歌迷到现场自己揭晓谜底。据了解,此次巡演的所有舞美将全新制作,光制作费就花掉超过六千万元人民币,演唱会上还有机械传动装置将刘德华送到观众席。由于巡演光内地部分就要在两个月时间里横跨15个城市,刘德华透露此次准备了两套舞美设备,以便他在A城市开唱的时候,可以在B城市安装另一套设备。

  此外,此次巡演的上海和北京站,将与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合作,作为代言人的刘德华将借机做慈善,呼吁更多人关爱乙肝患者。

  ◇澄清

  《百家讲坛》:喜欢但不配音

  对于日前有消息称刘德华将为《百家讲坛》配音广东话版本的传闻,刘德华有些哭笑不得,反问道:“我怎么配啊?”他接着补充解释道,“我的确说过《百家讲坛》很好,我觉得这个节目很容易让一些对历史没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学到一些历史知识。”但刘德华透露自己的确曾与节目组洽谈过,“我希望可以把这个节目带去香港播出。”

  “四大天王”:交情不深也不浅

  此外,日前还有消息称刘德华将在8月8日的奥运会倒计时演唱会上表演、或者是在“春晚”上与成龙(听歌,blog)等一起扮演福娃、重开“四大天王”复合演唱会、与“四大天王”不和等。对于种种传闻,刘德华颇为无奈,“我也没办法,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特别对于“四大天王”,刘德华郑重其事地解释,“我们之间的交情并非大家想得那么有矛盾,一开始因为大家同时发片,所以一定会有比较,现在我跟周杰伦也会比较啊。只能说,我们之间的交情,不深也不浅。”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