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7日刘德华哈尔滨开唱 从早9点练到晚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1:4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董爱丽)昨日下午2时,刘德华Wonderful World2007中国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仕格维丽致大酒店举行。据悉,从9月1日开始,刘德华演唱会将跨10个省份在15个城市举行,10月7日,刘天王将在哈尔滨市开唱。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刘德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刘德华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脚踏一双白边黑面的球鞋,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华仔脱掉了西装,只穿了里面的白衬衫。坐下后华仔歉意地对记者说:“刚去洗手间洗过手,手很湿,不能握手。”

  4年前,在场馆条件不够完善的情况下,刘德华曾在哈尔滨市举办过一次

演唱会,此次Wonderful World2007中国巡回演唱会和以往会有什么不同?

  刘德华:我的这次演唱会,制作费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我的歌酬都投在制作费中了,see-through LED屏幕是我第一次在内地演唱会中使用,演唱会中,观众席上会出现一朵玫瑰花,机械传动装置会把我送到观众席,取那朵飘在观众席上面的玫瑰花。

  在服装方面,制作方邀请了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大师Mr.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除了会将Emporio Armani最新设计的秋冬季服装在演唱会舞台上做首度亮相外,Mr.Giorgio Armani本人还会亲自为我设计演唱会服装。观众朋友不必飞往米兰,就可以在我的演唱会上一睹设计大师的最新时装秀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Wonderful World”仅有15场,集中在今年九、十月份,我不敢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但至少是我的演唱会史上最好的。

  华仔将2007年的巡回演唱会命名为“Wonderful World”,是出于怎样的意图呢?这个主题在演唱会上又将如何展现呢?

  刘德华:Wonderful World这个构想来自我的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基本就是理想世界的意思,也寄托了我对人类和对地球的美好祝福。演唱会将会展现25年来中国和世界发生的大事,并以中国航天员登月开篇,以2008年

北京奥运结尾,中间穿插大约20分钟的音乐剧,还会有我最拿手的魔术表演。不过,大家都很期待的变脸大概不会出现在演唱会上了,虽然我已经会变6张脸了,但我答应过师傅私下不会表演,除非他允许。 既然这场演唱会是“空前”的,华仔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

  刘德华:我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像现在开完这个发布会,我马上就要飞回香港抓紧锻炼。为了这次巡演,我每天要从早上9点练到晚上7点。但不光是为了练身材啦。我已经老了,最近还变胖了,不可能像以前那么露,更不会在台上脱衣服了。

  “Wonderful World”中也有2008年北京奥运的元素,华仔会不会真的参加奥运会开幕式演出呢?

  刘德华:我写了奥运会主题曲,可是不知道人家会不会用啊。不过从明年1月份我就不再接拍任何电影了,我要到北京。如果开幕式表演让我参加呢,我当然觉得很荣幸;如果不让我参加,我就作为观众去观看喽。现在北京的酒店就已经订不到了,但我可以住在朋友家。

  刘天王到了现在这个“段数”,似乎不再需要做什么努力了,但他好像还是很认真地做每件事。他是怎么想的呢?

  刘德华:努力这回事,不会说你达到一个什么水平就可以不努力了,有人可能会找很多借口,“我可以了,不需要努力了”,“反正我就这样了,我不努力了”,人在任何时候都要努力!我现在几乎没有突破和往更高走的可能,能保持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