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个唱出票火爆 一年内三登上海无人能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3:10  新闻晨报

  今年4月在沪创造连演两场、场场爆满奇迹的张学友(听歌),今年12月1日将卷土重来,再度在上海体育场开唱,这也是他一年中第3次在申城举行个唱。昨日,随着相关批文手续的完成,记者从主办方处确认了这一消息。

  张学友刮起的“歌神”风暴,让人不能小觑。在今年4月份,原定一场的

演唱会,因为门票供不应求而不得不临时加场,由此张学友也成为近年来很少在沪能开足两场的歌手。没想到,距离不到半年的时间,个唱的消息再度传来。演唱会主办方蒋小姐向记者透露,歌迷呼声连连,“考虑到歌迷的热情,我们和经纪人反复协调了档期,终于在12月份挤进了这一场”。

  记者了解到,演唱会昨日正式出票,但火爆的情形让主办方都预料不及。蒋小姐表示,开票前一晚,总票房处人头攒动,不少得知风声的票点工作人员前来买票,打票机一直开动到晚上12点。短短几小时内,内场前十排的门票已经没有,但据了解,位置最好的前三排座位则要到“十一”后通过主办方指定的网站进行售卖。

  蒋小姐透露,此次演唱会返场时段的8首曲目,将全部来自于网络歌迷的票选。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