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京城办专场音乐会 意外停电歌迷气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3:35  京华时报
张震岳京城办专场音乐会意外停电歌迷气氛不减
演唱会结束后,张震岳一言不发地离开。 本报记者任峰涛 摄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前晚,张震岳(听歌,blog)带着沉寂5年打磨而出的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和他的乐队FREE9在星光现场举行了首场专场演唱会。十几首歌曲无论新旧都能掀起台下众多铁杆歌迷歇斯底里的尖叫声。张震岳本人除了开场时的一句寒暄,全程投入在演唱中,用音乐完成了和歌迷之间的最佳互动。

  此前张震岳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不喜欢在现场做一些带动气氛的举动,例如大喊“把你的手借给我”“大家一起high起来”,这在他看来很“呆”。前晚,戴着运动帽和黑框眼镜、穿着简单的张震岳登台后,以一句“不说废话了,咱们唱吧”拉开演出帷幕。无论是《爱我别走》《爱之初体验》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还是《思念是一种病》《OK》等新歌,都引起了全场合唱。

  演唱会进行到一半,张震岳动情地弹唱歌曲《小宇》时,现场意外停电,陷入一片漆黑,骚动的歌迷不时高喊“阿岳”。大约10分钟后,灯光再次亮起,张震岳抱着吉他坐回舞台中央,问了一句:“你们还想不想听?”然后在歌迷的欢呼声中将《小宇》唱完。在唱完最后一首歌后,张震岳顺手将吉他拨片扔到台下,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