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11月6日成都开唱 不玩变脸改耍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007刘德华(听歌)Wonderful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日下午在上海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内地15场巡演新闻发布会,11月6日,刘德华将来到成都,华丽开唱,这将是华仔内地巡演的压轴之作。昨日下午,华仔以一身黑色修身西服亮相,状态不错,“唇枪舌剑”现场上百位记者,好不热闹。不过对于杨丽娟追星和《同一首歌》(blog)事件,华仔只字不提。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任宏伟为您报道

  视觉冲击 不秀腹肌改演舞台剧

  曾经在一场演唱会上,华仔演唱《冰雨》,高潮时分,华仔撕掉外衣,加上漫天的雨水,结实的腹肌着实耀眼。如今身材保养得依旧很好的刘德华还会不会上演这热血沸腾的一幕?“最近胖了,不会脱了。至于秀腹肌,现在年纪大了,还是免了吧!”

  “这次在视觉上有全新的制作,会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华仔透露,演唱会一开始会让大家有登上月球的感觉,而到最后还有奥运会的场景。除此之外,在演唱会中还有20分钟舞台剧的表演。“其实现在已经有一个剧本写好了,我希望有机会做舞台剧。”为了准备演唱会,现在华仔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7点,几乎都没有停止过排练,很努力!

  现场互动 不变脸,但会变魔术

  不管是成都媒体还是外地媒体,大家都非常关心刘德华会不会在演唱会上展示川剧变脸的绝技,不过昨日刘德华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表演变脸。“不会变脸,虽然我会变六张脸,还会藏刀,也得到师父的允许。但是我答应过川剧学校、川剧研究院的领导,没有他们的允许,我绝不会在公开场合表演变脸!”刘德华再三强调,不希望把传统艺术和现代科技结合在一起。

  好学的华仔这次将表演魔术,虽然不是“大变活人”之类的高级魔术,但从华仔手里变出的魔术依旧很让人期待。“魔术虽然不会有特别的环节,但会不时出现在演唱会上。譬如变一朵花,慢慢跳着舞来到你身边等。”

  演出嘉宾 惟一的嘉宾就是“儿子”

  刘德华最近出了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最出风头的莫过于他的儿子ANDOX,虽然昨天没带着“儿子”来,刘德华提到他可是乐得合不拢嘴,“你们知道我在内地开演唱会从来都没有请嘉宾的,这次也是,惟一的嘉宾应该就是我儿子了。”据说之前他还开玩笑说,新专辑多了很多跳舞的东西,“儿子”如果跳舞不合格就不带他巡演,不过记者们还很关心的是ANDOX的名字那么复杂,应该取个中文名字,刘德华很认真地想了想说:“是啊,他还没有中文名字呢,我在想要不巡演的时候搞个活动,让大家给他起名。”

  此次演唱会幕后阵容很是强大。最惹人注目的是香港舞蹈大师梅卓燕老师的加盟。“梅老师在香港很有名,她会编排一幕引人入胜的舞蹈表演,引领观众进入艺术的美好境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