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新专辑封面曝光 今日正式进入唱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27  竞报
张靓颖新专辑封面曝光今日正式进入唱片市场

张靓颖北展开个唱(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张靓颖(听歌,blog)的全新个人专辑《Update》今天正式进入唱片市场,这也意味着这张专辑保密状态正式解除。

  对于张靓颖的第二张专辑,华谊音乐(blog)一直相当紧张。早在上张靓颖唱片还未结束录音时,就已经开始了新唱片的选曲工作。在历时一年的全力准备后,有十四首歌曲以供靓颖录制,按照不同的音乐风格和表达意境将歌曲分类评选,从中选出最优秀的作品收录。

  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伟(blog)菘,为了能给靓颖这张专辑带来更加新鲜的感觉,力邀两岸制作新锐共同打造此张专辑。而国内著名制作人张亚东(blog),此次首度与靓颖牵手,负责四首歌曲的创作及制作,带给整张专辑不一样的音乐风格。不仅在制作方面请来了李伟菘和张亚东两位重量级音乐人操刀,在保密方面华谊也颇费了一番心血。从制作到后期,再到

演唱会,整个流程都严密保护,谨防将封面或任何一首歌曲泄露。随着唱片的上市,这种保密状态也终于得以解除。昨天,华谊公司正式曝光了这张专辑的封面。张靓颖的白衣公主造型相当抢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