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9月1日上海开个唱 父母组亲友团前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59  信息时报

  已经在香港及马来西亚举办三场个唱的光良(听歌,blog),日前宣布9月1日在上海举行“光良的童话——约定上海世界巡回演唱会”。新上任的马来西亚旅游领事将特地来为光良这位大马亚太区旅游大使加油,光良的爸妈看演唱会看上瘾,还准备拉远在加拿大和新西兰的亲友组团,去上海和光良一起“high”。

  光良爸妈组团捧场

  为了这次

演唱会,光良自掏腰包买了13张单价880元人民币的门票,准备送给特地来上海看他开唱的亲友团,光良感动之余,还笑说:“我和姑姑都已经8年不见了,更别提其他的长辈,想不到大家可以因为我的演唱会来个家族团圆,老人家们也可以来上海玩,真是一举数得!”

  演唱会的最高票价是1280元人民币,光良的父母看儿子开唱看出心得,还指定光良不能买最前面最贵的位子:“坐太前面就看不到全场的样子,这样气氛不够high啦!”

  “无印良品(听歌)”复合无望

  作为光良在内地的首次个唱,品冠(听歌)是否会现身成了最大的悬念。光良坦言:“复合是件特别的事,一定会招来许多不同的声音,或许以后我们会有这个可能,也许,两年后,我结婚了,我们不当歌手了。对于复合,我没有计划过。”光良说解散是再顺其自然的事情:“单飞前,品冠有过一次与周华健(听歌)李宗盛(听歌,blog)的合作,就是为让外界觉得,不是只有我们两个在一起,分开的我们也是各自独立的。”他坦言单飞后,自己一度非常不适应,但私底下“无印良品”仍是一对兄弟,只是没了往日的畅所欲言。他透露,自己曾经想过有一个时间,是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无印良品”重聚的时间,“只不过现在已经过了,我也怕如果再复合一起开演唱会什么的,又会被人说成‘你看这两个人,又在一起捞钱了’。” 时报记者 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