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变身“红魔女” 新专辑轰炸全亚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张惠妹变身“红魔女”新专辑轰炸全亚洲(附图)

张惠妹新专辑海报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以“红魔女”造型宣传新碟,一身红色闪片裙衬红色鱼网丝袜,冶艳诱人;许多电台更把8月2日订为“天后降临——阿妹日”,全力帮阿妹造势。

  阿妹加盟EMI的首张大碟《Star》将于明天推出,预购销量已突破5万张,成绩骄人,唱片公司为帮阿妹招桃花再度发功,以桃红色做唱片封套,更请来王菲(听歌)郑秀文(听歌)的御用形象设计及来自纽约的MAC首席化妆师,为阿妹全新打造“红魔女”look,一改她过去的形象!

  拍摄当日,阿妹不断问形象设计:“我穿这样的衣服OK吗?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穿红色袜子,真的不会很怪吗?”平日穿惯黑色丝袜的阿妹,穿上火红鱼网丝袜后开心地说:“哇,焕然一新的感觉耶,很棒!”

  许多电台将8月2日订为“天后降临——阿妹日”,并24小时播放新碟中的所有歌曲;昨日阿妹在台湾为新专辑造势,她在接受电台主持人访问时,表示喜欢星星,手上有星星纹身,故新碟取名《Star》,她说:“1999年我纹了代表女性性感的狮子图案,因为自己心情有很大转变,每一个纹身都是一个纪念。”狮子纹身不知是否纪念她与周立璟的旧情的呢?(俐俐/文)

  新闻链接

  张惠妹身家超亿元

  有传张惠妹累积了财富15亿台币(约3.5亿元人民币),理财分3份,要请专人打理!

  据台湾报章报道,从1996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以来,阿妹就不曾“不红”过,10年来,她累积的财富至少新台币15亿台币,阿妹承认自己“应该是”有钱人,但如果让她在“不开心的富人”和“开心的穷人”之间选择,她要的是后者,“开心”才是她心中认定的最大财富。

  据了解,阿妹的商演行情是10万美元起跳,而且是不含梳妆食宿的“实收”唱酬,她曾连续3年以300万台币(约75万元人民币)连霸台积电尾牙的主秀,去年底则以350万台币担纲尾牙秀压轴。

  张惠妹今年年底举行10周年演唱会,因预估收益惊人,吸引各方角力,EMI唱片4月中以3年3张专辑1.4亿台币(约33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签约金签下阿妹,就是着眼于她这30场演唱会,估计可分享到2000万台币(约500万元人民币)!

  阿妹的代言身价可观,光是今年就有台湾啤酒续约、茶品、内地啤酒以及陆续在谈的房地产广告,代言费皆号称千万台币。虽然前2年阿妹因游学、公益代言、忙音乐剧而收入锐减,但经纪人陈镇川很有信心阿妹今年的收入应可破亿元。

  这么多钱,阿妹怎么花?陈镇川说:“她三分之一给台东的家人,三分之是自己使用。另有三分之一是理财储蓄。”

  不过阿妹一听到理财就头痛:“我都请专人打理,因为我对数字的东西还蛮头痛的。所以请专家替我找一些简单、安全、低风险的基金,免得一直要担心。”

  她是往来银行的VIP级客户,银行有理专替她处理帐目;另外,她的海外收入会直接进行海外投资,选择低风险的基金,以保本为主,年获利率维持在10至20%的合理报酬范围内。

  在不动产部分,就是现居的台北

豪宅“信义之星”,另外台东有两块地,分别是6000多坪和1万坪(1坪=3.3平米)的地。陈镇川说:“阿妹的奢侈品,都在大家看得到的地方。”房子,自住;
悍马
和Lexus,两辆车是她的消遣;地,是给家人和族人使用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