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我不是摇滚歌手 喜欢暧昧更爱自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43  新浪娱乐
张震岳:我不是摇滚歌手喜欢暧昧更爱自由(图)

张震岳:喜欢暧昧更爱自由

  新浪音乐讯 日前,来北京为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做宣传的台湾著名歌手张震岳(听歌,blog)做客了青海某综合频道节目。依旧是帽子眼镜络腮胡,但时隔五年才又推出新专辑的张震岳,怎么看都多了股成熟和沧桑的男人味。

  这张区别于以往的以中慢版情歌为主打的专辑,其大部分创作灵感来源于这几年间张震岳的感情经历。而除了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之外,《小宇》也是他为自己曾经喜欢的一个女孩所写。关于这段经历,在接受节目采访时,张震岳不仅没有逃避,甚至坦言暧昧的感觉很好,但自己更爱自由。

  在张震岳喜欢的歌手中,崔健(听歌)可以说是他一直以来的偶像。从初中开始,崔健的《一无所有》就征服了他。而张震岳也曾笑言,等崔健到台湾的时候带他看漂亮美眉。不过,虽然喜欢崔健喜欢摇滚乐,但张震岳却不认为自己是摇滚歌手,“我其实只是主流歌手,然后加入一些摇滚元素而已。”

  张震岳是个脾气很直的人,曾经在拍摄《思念是一种病》的MV时,当众批评偶像剧及台湾演员拍亲吻戏像在亲马桶。对于自己的这种性格,张震岳一脸无奈的表示:“我早就没形象了。”不过正因为张震岳的直率和坦诚,以及他在音乐上做出的成绩,让他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歌迷。对此,张震岳有着自己的看法:“喜欢我的人,一定是很有想法的人。那些涉世未深的小女孩,是不会喜欢我这种老男人的。”

  在节目中,张震岳还与自己的吉他手合作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小宇》以及多年前那首经典的《爱的初体验》。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