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世界巡演拉开序幕 十月到津展示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54  每日新报
刘德华世界巡演拉开序幕十月到津展示时装秀

刘德华

  昨天,华仔出现在上海,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阔别两年之后,刘德华(听歌) Wonderful world 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拉开序幕。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巡演的第一站不是香港,而是呼和浩特。从9月1日开始,刘德华的巡演先在呼和浩特、南宁、宁波,上海、南京、常熟、昆山、哈尔滨、杭州、长春、北京、台州、晋江、成都等15个城市举办,然后在香港红馆举办圣诞跨年演出,继而于2008年开始在世界各地巡演。让天津观众兴奋的是,10月,华仔将在“水滴”球场和广大歌迷相约,让天津观众继学友个唱之后,再次欣赏到顶尖的流行个唱。

  众所周知,刘德华历届

演唱会的舞台制作都追求完美,任何当年国际舞台上最新推出或采用的舞美技术都会呈现在他的演唱会上。他介绍,今年更是不惜重金打造全新震撼的舞台新视听,整个制作费用超过六千万元人民币,其中的See-through LED屏幕,是首次在中国使用。其除了可配合灯光效果,观众还能在LED画面中与华仔一同进入亦幻亦真的神奇世界,机械传动装置还会把华仔送到观众身边。华仔告诉记者:“两年前的个唱非常写实,这次演唱会将会非常梦幻。”

  华仔还强调,这次制作方还特邀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大师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新款秋冬季服装将在演唱会舞台上首度亮相,Giorgio Armani还亲自为我设计了演唱会服装,因此,现场观众在欣赏演唱会的同时,就可以一睹设计大师的最新时装秀了。”更令华仔兴奋的是,今年的演唱会还邀请到舞蹈大师梅卓燕老师,编排一幕引人入胜的舞蹈表演。演唱会现场也会穿插华仔最钟爱的魔术表演。

  华仔对天津的演出非常期待:“我听说这次来天津是在奥运会的会场演唱,格外兴奋。我对天津非常熟悉,我的经纪人金炎就是天津人。2002年我在天津拍了两个月的电影,两年前我又在天津举行了演唱会,我现在特别期待能够再次见到天津的好朋友。”新报上海电 记者 翟翊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