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歌手涂紫凝歌红人靓 慎选代言不忙圈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08  南方网
新加坡歌手涂紫凝歌红人靓慎选代言不忙圈钱

涂紫凝

  新加坡“精灵歌后”涂紫凝自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发片在即,受到各界广泛关注,而歌红人靓身价随之飞扬,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据相关人士透露,涂紫凝最近半年里便受到几十家厂商的代言约请,产品种类从电信、饮料到乐器、护肤品等,而且厂商的来源更是跨越中国、日本、美国、韩国等各个国家,可见其受宠程度。但经多方打探,大多数约请都未得到涂紫凝经纪公司的合作回应。究其原因,原来是涂紫凝本人对于合作产品严格筛选,尤其对于自己没有使用经历的产品更是坚持拒绝。因为涂紫凝一直认为,明星代言应对消费者及自己的歌迷负责,不能一味求圈钱,而忘记作为艺人的典范作用及巨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