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者被布兰妮保镖打得冒火 控告布兰妮动粗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4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恐吓两位摄影师,并且向他们投掷奶瓶,保镖也出手行凶,小甜甜布兰妮这次做得有点过火了。目前两位摄影师已经请了律师准备控告布兰妮。

  24岁的安德鲁·迪兹和23岁的凯尔·韩德森一起供职于一家明星图片社。周二迪兹通过律师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事情发生在7月23日,当时正是中午11:30,布兰妮带着两个孩子,22个月大的肖恩·普里斯顿·费德兰和10个月大的杰顿·詹姆斯·费德兰,在两个保镖的陪同下从一家酒店的美容中心出来。两位摄影师见此情景对着她一阵猛拍,不想惹恼了布兰妮,结果起了冲突,37岁的保镖凯撒·朱里奥·卡麦拉一直把韩德森推得顶到墙上,直到美容中心的保安出来干涉,并且让韩德森离开。

  事情到这里并没有结束,两位摄影师离开30步远并开始往反方向走,卡麦拉竟然从背后攻击迪兹,把他抓起来扔在地上,又是踢又是打,直到保安再次过来拉开他。此时布兰妮也冲了过来,被保安拦下来之后她还是不依不饶,将一个奶瓶向迪兹扔了过去。此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布兰妮毫无顾忌地开始大吼大叫,说要杀了迪兹,并且让他最好去申请一个禁止令,要不然她一定找机会亲自动手,或者雇人行凶。卡麦拉则冲着迪兹说:“我和你的事情还没完。”

  布兰妮的律师和美容中心所在的酒店都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我们尊重隐私,并且最大限度地为我们的客人保密。”酒店方面说。因为打人,拉斯维加斯警方对卡麦拉发出了传票,他可能会面对6个月的监禁和1000美元罚款。

  布兰妮最近一直在办

离婚手续,就在摄影师发布声明的同一天,法庭文件显示,布兰妮和她的第二任丈夫凯文·费德兰终于敲定了离婚协议,同意分享两个孩子的监护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