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苦笑桃花舞春风 坐专属桃红LED车赶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11  新浪娱乐
张惠妹苦笑桃花舞春风坐专属桃红LED车赶宣传

AMEI桃红LED车

张惠妹苦笑桃花舞春风坐专属桃红LED车赶宣传

AMEI桃红LED车

张惠妹苦笑桃花舞春风坐专属桃红LED车赶宣传

AMEI桃红LED车

  新浪娱乐讯 在纽约拍完新专辑MV的超级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日前刚风尘仆仆回到台湾省,仅休息了一天,又开始马不停蹄的跑通告!31日下午,阿妹时差还没调整过来,就现身台北市的微风百货的维多莉亚广场,她苦笑着说:“我现在生理时钟正值深夜睡眠时期,头有点昏沉啦!”不过EMI唱片也特别安排一个惊喜,准备了要价50万人民币的阿妹专属桃红色LED车,事前阿妹完全不知情,只知道公司帮她准备了一台超炫的宣传车,就等阿妹回台湾时揭幕,当看到金色的布幕遮住车身,阿妹忍不住跟身旁的助理说:“好想知道车子长怎幺样,该不会是趁我去纽约时,改装我的悍马车吧?”

  当阿妹一扯下金色布幕,阿妹尖叫连连,直说:“哇!好美喔,桃红色的宣传车啊,跑在路上超炫!不过大家这样边开车,一往窗户看就看到我的照片,这样好吗?”工作人员忍不住告诉Mei说,这才是LED车的功能阿!事实上,这台阿妹专属的桃红LED车,光是前制作业就历时一个月,宣传车上的LED更要价不斐,桃红宣传车从8月1日起,为时一个月将在全台湾省跑透透,歌迷不仅可以看到这台超炫的LED车,还能看到LED车上播放的MV,包括《如果你也听说》以及《永远的快乐》!

  日前,阿妹坦言桃花舞春风,唱片公司从4月16日加盟EMI记者会,到新专辑《STAR》采用桃红色封面,都是为了让阿妹今年桃花旺旺旺,这次唱片公司再出绝技——招桃花第3弹,刻意把这台专属阿妹的LED车漆成桃红色,就只因为算命老师一句话“今年桃红色很适合阿妹”。阿妹也果真爱死这台车,还难掩兴奋心情,在工作人员的帮忙下,阿妹竟然坐上LED车的车顶,就像在昭告全世界这就是阿妹的专属车子!

  刚从纽约回来的阿妹,媒体也关心是否有艳遇在异地发生,阿妹笑说:“唉呦!拍MV这幺忙,连逛街的时间都没有,哪来的艳遇阿?”不过工作人员透露,阿妹利用所剩不多的时间去小小的血拼,不少亚洲人都认出阿妹,频频跟她打招呼,让阿妹很惊讶的说:“大家眼睛怎幺这幺犀利!”结束纽约行,阿妹也迫不及待跟歌迷见面,即将将在台北西门町的武昌诚品举办发片后首场签唱会。

  而发片前一天,全亚洲将首度一起将8月2日订为“天后降临-阿妹日”,包括台湾省以及内地、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都将在8/2当天24小时里滚动抢先首播张惠妹最新专辑《STAR》中所有的歌曲,创下了首播纪录!(以往首播都只是一首主打歌,这一次张惠妹的首播是整张专辑!并且全亚洲同步!)天后发片气势惊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