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新专辑上市 海豚公主再引爆暑期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16  新浪娱乐
张靓颖新专辑上市海豚公主再引爆暑期市场(图)

张靓颖

  张靓颖新专辑《Update》在线试听

  新浪娱乐讯 刚刚完成首次国内个唱的张靓颖(听歌,blog),近期无疑是备受关注的热点人物,今日(8月2日),其因故推迟的第二张全新大碟《Update》正式面市,抢滩暑期唱片市场,一直被严密保护的封面照也如期曝光。

  从音乐品质的全力打造、到个人造型的眼球效应、再到首次个唱的成功上演,2007年8月2日,张靓颖全球发行最新专辑《Update》,带给市场很多爆炸般的惊喜,是一次从音乐到舞台再到自我的全面升级。在这张融合了两岸三发顶级音乐人全力打造的专辑中,一向注重音乐质量的华谊音乐(blog)不惜成本从上百首曲目中精挑细选,早在上张唱片还未结束录音时,就已经开始了新唱片的选曲工作。在历时一年的全力准备后,有十四首歌曲以供靓颖录制,?按照不同的音乐风格和表达意境将歌曲分类评选,从中选出最优秀的作品收录其间。一直对靓颖的唱功欣赏有加的著名音乐制人李伟菘,为了能给靓颖这张专辑带来更加新鲜的感觉,力邀两岸制作新锐共同打造此张专辑,除了在抒情歌曲的部分延续?升华靓颖声音中的感动度,更是用大刀阔斧的手法加入大量更为时尚和动感的音乐元素。而国内著名制作人张亚东(blog),此次首度与靓颖牵手,火线加盟四首歌曲的创作及制作,带给整张专辑不一样的音乐层面。所有业内顶尖人士的全力相助,无非是让一个在音乐上更加有活力的、新鲜的、充满幻想空间的张靓颖再一次冲击歌迷的视听神经。而在海峡两岸资深造型师的倾情打造下,一个从清纯女孩到时尚都会女生逐渐过渡的张靓颖也在今夏诞生。

  对于这张备受期待的唱片,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可谓是精心呵护,从制作到后期,再到

演唱会,整个流程都严密保护,谨防将封面或任何一首歌曲的泄露。目的就是希望张靓颖这张大碟成为暑期市场的空降奇兵,调足歌迷的胃口。据悉,此次华谊方面对张靓颖本张全新专辑销量的市场预期再次加码,因为对于海豚公主来说,有了首张专辑以及刚刚完成的个人演唱会的全面铺垫,新专辑销量再上层楼是一种必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