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乔任梁扎西秘密进京 为北京奥运会献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33  新浪音乐
好男乔任梁扎西秘密进京为北京奥运会献声(图)

KIMI和扎西一起录制和声

好男乔任梁扎西秘密进京为北京奥运会献声(图)

扎西专心录音中

好男乔任梁扎西秘密进京为北京奥运会献声(图)

Kimi专心录音中

好男乔任梁扎西秘密进京为北京奥运会献声(图)

小柯老师为好男指导

  新浪音乐讯 已经签约橙天华音的07好男儿(blog)乔任梁(blog)、扎西顿珠昨日秘密抵京,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北京电视台录制一首名为《释放》的奥运歌曲。主办方特别请到了著名音乐人小柯(blog)先生担任歌曲的制作工作,面对大腕级制作人两位好男毫不怯场,录音之余不忘偷偷学艺。

  《加油!好男儿》的比赛尘埃落定,对于好男儿的争夺战也渐渐落下帷幕,橙天华音独具慧眼签下了人气好男KIMI和唱功一流的扎西顿珠。昨日两位好男秘密抵京,为北京电视台录制奥运歌曲。此次歌曲的制作特别邀请了著名音乐人小柯担纲,当得知这个消息,两位好男非常兴奋。小柯制作的音乐是一种优质的保障,他监制的专辑从音乐性、流行性、文艺性都堪称佳作,而这首奥运歌曲《释放》必然也是一部佳作。

  两位好男一到达录音棚就在制作人小柯的指导下开始了紧张的练习试唱,他们是在前一天的晚上刚刚拿到的这首歌曲Demo的。经过短暂的熟悉就要马上进入录制状态,这对第二次走进录音棚的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是两位好男凭借出色的歌唱实力很快就适应了这首作品,扎西的成绩更为辉煌,完整录制了两遍制作人就说通过了。

  录制工作结束后,两位好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这次录音与上次录制好男专辑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KIMI:之前录音唱的都是自己比较熟悉的歌曲,这首奥运歌曲准备时间有些短。

  扎西:对,时间短,但我们完成的感觉还不错。

  记:谁录制的时间比较长?

  KIMI:(低下头,承认状。)我录制的最久,开始很难找到这首歌曲的感觉,但是经过小柯老师的指点,我后来唱得还挺顺利的。

  记:听说你们要触电拍戏了,知道你们要合作的演员是谁吗?

  KIMI:我们也是从报道上看到的消息,是真的吗?

  扎西:是那部《老虎棒子鸡》,听说了这个戏,但是具体的情况还得问公司。

  记:哪部戏是梁咏琪(听歌,blog)主演的,听说和你们还有对手戏哦!

  KIMI、扎西:(惊讶的表情)是吗!

  他们已于今日返回上海,继续接下来的工作。橙天华音将安排两位好男于近日进京进行秘密训练,并开始筹备他们的首张个人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