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家强前助手抱着女友自杀 房东及时发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39  三湘都市报
黄家强前助手抱着女友自杀房东及时发现(附图)

黄家强

  Beyond成员黄家强(听歌)的私人助手、人称“A仔”的谭兆然,7月31日晨在葵涌租住的出租房内抱着女友放煤气双双自杀。据悉,A仔与女友近日均被高利贷上门追债,且A仔已被黄家强“炒鱿鱼”,而身为应届会考生的女友则要面对会考放榜,有人认为两人同感前路茫茫,遂自寻短见,幸好被房东发现。黄家强获知消息后表示震惊:“怎么会这样?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仍然当他是朋友。”

  遗书和身份证放在一起

  “我心想出事啦!”房东事后向记者表示,当时他立即走到A仔房间查看,发现房门反锁,门边更全被透明胶封死。“我即刻拿后备钥匙开门,一推开门就看到床边煤气罐在喷气”。当时A仔平躺靠窗床上,女友则侧身依偎在其怀内。

  由于房间充斥浓烈煤气味,房东连忙打开窗户,又试图叫醒A仔及其女友,但两人毫无反应。房东情急下返回

客厅用手机报警,又开电风扇吹散煤气味,完全没考虑到电流可能点燃煤气引发爆炸。“现在回想起来好危险,幸好没有爆炸”。事后警员在房间内发现两封遗书,分别与男女事主的身份证放在一起,内容提到到两人财政有问题、工作不开心及与家人关系欠佳,而警方相信两人自杀前曾经饮酒,事后两人被送玛嘉烈
医院
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女友欠债同样严重

  据悉,A仔与女友欠下不少高利贷,还曾向房东和老板黄家强借钱,近日更有高利贷上门追债。“前几天还有高利贷打电话找我,问他是不是住在这里,A仔承认想向高利贷借一万块。”房东透露A仔经常拖延交租还曾向他借钱。

  至于A仔女友刘建虹欠债问题同样严重,记者7月31日晨到刘建虹父母的将军澳寓所采访,当时单位外的大堂墙身还非常干净,至晚上记者再上楼时,墙体竟然被人用黑色笔写上“刘××欠债还钱”字句,相信追债者不知刘女已自杀入院。

  A仔做事不认真

  对于A仔遗书中提到工作不开心,黄家强为解雇A仔一事解释:“我给过他很多机会,发过3、4封warningletter(警告信),还有口头警告,他说会改,我叫他认认真真做事,不要光说不练,但他又连续犯错,最后只好公事公办。”曾经与A仔接触的人则指他做事粗心大意,反应较慢,工作时经常“游魂”及关手机。

  据了解,A仔被“炒鱿鱼”的导火线源于今年6月初,黄家强要到浙江参加一个开幕仪式,理应全程替家强打点一切的A仔竟在出发前才发现自己的回乡证过期,结果黄家强一怒之下辞退A仔,8月8日正式离职。 陈宝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