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献唱“中华情” 悉尼华人度难忘夜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51  新浪娱乐
伊能静献唱“中华情”悉尼华人度难忘夜晚(图)

能静

  “中华情”影视之歌悉尼大型演唱会八月一日晚在悉尼娱乐中心举行,此场演唱会群星(听歌)荟萃、节目丰富、结构独特,使悉尼华侨华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晚上。

  晚会由瞿颖(听歌,blog)和程前主持,老中青影视及歌唱明星轮番上阵,高潮不断。晚会现场,伊能静(听歌,blog)带来一曲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念奴娇》,这首由才女伊能静亲自填词,周杰伦跨刀作曲的歌曲在国内风靡一时,横扫各大音乐奖项,此次伊能静将这首歌带到悉尼,再加上她载歌载舞的表演,正如歌词中写的“一颦一语如此温柔妖娇,再美的江山都比不上红颜一笑”,可谓惊艳全场,令现场气氛飙升。

  当晚唐国强朱明瑛(听歌)(blog)、关牧村等老艺术家的精彩表演也博得观众掌声如潮, 水木年华(听歌,blog)屠洪刚(听歌)庾澄庆(听歌,blog)等流行歌手则凝聚了极大的人气。演出期间,首次使用室内多彩烟花助兴,场面火爆,使观众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的

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