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君”全国海选 金曲演唱会下周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59  新闻午报
“邓丽君”全国海选金曲演唱会下周开唱(图)

邓丽君(资料图片)

  继日前传奇音乐剧《但愿人长久——邓丽君(听歌)》内地版启动巡演后,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策划推出的《十亿掌声再现——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又将于8月10日在上海艺海剧院举行。刚从“谁是邓丽君接班人”首轮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三甲选手将为沪上观众带来《我只在乎你》、《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二十多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此外,演唱会还将首次披露部分邓丽君珍贵的影像资料,并运用LED等现代科技媒体时空再现邓丽君《十亿掌声》演唱会的绝唱风华。

  邓丽君卡通形象首度亮相

  据悉,此次演唱会上亮相的三位歌手,都是在“谁是邓丽君接班人”首轮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活动策划人、邓丽君的胞弟邓长禧先生告诉记者:“这只是这个歌唱选拔的第一阶段比赛,主要是针对上海地区的,8月开始还要在其他地方继续进行选拔,演唱会就是首轮选拔的一次成果汇报。”

  邓长禧表示,主办方还将首度尝试将以邓丽君为原型的卡通形象运用到演唱会中:“以她的原型设计卡通是一次尝试,主要是为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了解她的人她的歌。效果可以的话,我们也可能会考虑做一部《邓丽君》的卡通片,或是设计更多的卡通衍生产品。”

  荧屏“邓丽君”将海选产生

  明年年初电视剧《邓丽君》的女主角也将以网上海选的方式产生,为挑选一个和邓丽君神似、形似又声似的女孩,邓长禧将全程担任评委。如今已经邀请了三位编剧开始了剧本的写作。

  谈到自己心目中人选的标准,邓长禧强调“神似是最关键的,因为唯有那份神韵,是学也学不来的”。值得一提的是,主持此次演唱会的正是邓丽君生前好友、著名节目主持人凌光宁,谈到自己对选手的要求,他无限惆怅地说:“在我心中邓丽君是无可替代的,所以选手们在我看来永远只会是第二,没有第一名。”□本报记者|朱渊|文|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